王者荣耀:18号版本更新,排位机制整改,上官婉儿上线!

大家好,我是亦然。游戏人生,人生如戏,欢迎来到亦然游戏解说。每天更新王者荣耀的各种资讯。

王者荣耀将在18号迎来版本更新,当然是为了迎接新英雄上官婉儿的到来了。而且近日,官方也对上官婉儿进行了大幅度的加强。这也是天美的一贯套路了,上线的时候加强,玩家买完后就削弱,小伙伴们也见怪不怪了。

比如李信刚上线的时候也是如此,胜率在两天内直接提升了30个百分比,结果也没能维持一个月就被削了吧。而这次上官婉儿的上线也肯定会强势一段时间的,建议小伙伴们提前入手上分。下面就来说下18号版本更新后峡谷将会发生哪些变化吧。

一:上官婉儿强势调整

被动增加了50%的生命回复,而且所有技能蓝耗降低,优化了大招的释放手感,伤害大幅度提升。另外,上官婉儿的伴生皮肤售价为288点券。

从外观来看,还是非常不错的,有一种江湖侠女的感觉。不像其他英雄的伴生皮肤只是换了个颜色而已。这次天美学聪明了,还给伴生皮肤加了个帽子,这点给个好评。

二:勇者积分增加

自从官方上线了勇者积分后,玩家掉段的几率也进行了降低。不过尽管如此,很多玩家还是感觉不公平的。明明有些玩家非常坑但是也获得了不少积分,而有些玩家把把带动全场,但积分也高不了多少。这就导致了经常拿到败方mvp的玩家即使在怎么努力,也只是徒劳,遇到坑队友还是要被坑的不要不要的。

而这次更新后,败方mvp的勇者积分将会大幅度提高,具体按照什么比例提升还没有确定下来。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只要你能拿到mvp,勇者积分是要比队友高很多的。官方这样做我想应该是为了提高大家对排位赛的重视程度吧,因为这样一来就避免了很多喜欢拿排位练英雄的玩家。

三:惩罚扣分加重

之前就有很多玩家吐槽,王者荣耀的扣分系统太奇葩,有些人全程挂机都不扣分,有的演员队友举报才扣了3分,也就是再打两把又可以去坑别人了。

所以版本更新后或将上线排位录制系统,也就是说在进入游戏后,如果发现队友故意送人头或者谩骂他人等违规行为,玩家可以进行录制提交给客服。经过判定后,被举报玩家将至少扣除信誉积分8分,并且还有可能进行封号处理,这也是针对于一些职业演员而做出的决定。

注:本文图片来源于网友提供,若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