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技能机制最完美的6个英雄,值得练一练!

王者荣耀荣耀到目前已经拥有很多英雄了,接下来还在不断的上线新的英雄,但是因为英雄的增多,导致在排位的时候,十分的难受。所以有很多玩家表示,ban位根本不够,这个问题天美自己也知道,所以今后很有可能会增加新的ban位。

英雄虽然很多,但是备受玩家喜欢的却只有那么几个,尤其是最近上线的几个英雄,都属于能秀,上限极高的英雄,但是却有很多玩家都不喜欢。那么在玩家们心中,那些英雄的设计是比较完美的呢?

第一个:夏侯惇

夏侯惇虽然被很多玩家称作渣男,但是这个英雄的设计却是很多玩家都比较喜欢的,这个英雄集位移、控制、护盾、真伤、回血和免疫控制于一身。但是却不会影响游戏的平衡,也不是那种操作很简单的英雄,而且可以走辅助,也可以走边路,可以说是一个很完美的英雄。

第二个:貂蝉

貂蝉的颜值简直没话说,不管是海报还是模型,都十分的漂亮,也是很多玩家心中最漂亮的一个女英雄。最为一个法师,拥有一定的保命能力,技能的释放也很恰当,可以秀到飞起,但是又不会特别的难以上手。而且,子啊天美推出的星元系列皮肤当中,貂蝉的星元皮肤也是最好看的一个。

第三个:李白

李白在很多玩家心中,是最喜欢的一个英雄,这个英雄比较秀操作,很考验一个玩家的意识,虽然改版之后,大招的限制没有以前那么大,但也方便了很多喜欢这个英雄却玩不好的玩家进行联系。而且李白的保命能力也相对比较强,拥有位移的无法选中的他,能在关键的时候靠操作躲避关键的伤害。

第四个:元歌

在所有操作复杂的英雄当中,元歌的评价是最好的一个。这个英雄虽然操作起来很复杂,但是傀儡的模仿能力是很多玩家比较喜欢的一个设计。这个英雄经过削弱之后,没有直接被打入冷宫,反而还增加了他的出场率,原来的他,实在太容易上ban 位了。

第五个:大乔

大乔也是很多玩家的本命英雄,尤其是辅助玩家,大乔虽然拥有四个技能,却不算元歌那种秀操作的英雄。大乔最考验的就是队友之间的配合能力,这个英雄虽然没有位移,但是机动性非常的高,在团战中的作用非常的大。

第六个:武则天

武则天不愧是王者荣耀最贵的一个英雄,在设计方面是真的很好,这个英雄每个技能都带控制,伤害也可以。关键是她的技能很受玩家们的喜欢,这个英雄因为比较难以获得,所以很多玩家都渴望能拥有一个武则天,不得不说,天美的这个销售方案十分的成功。而且这个英雄,从上线之日开始,胜率基本都排在前列,是典型的一个容易上分的英雄。

以上六个英雄,算是天美设计的比较好的几个英雄,那么在你心中,王者荣耀设计的最好的一个英雄是哪一个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