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鬼泣卢克金团,不带奶被质疑,网友:这面板任何职业都行!

从安徒恩到卢克再到超时空,只要是团本都是有金团的,很多玩家因为本身的装备无法通关团本,所以只能是支付金币来打金团,所以现在的团本还是很有需求的。安徒恩已经是沦为养猪场了,进本玩家只需要混团就行,但是超时空就不是那么简单了,一般的玩家还不能说拖着过,基本都是需要带着奶才有把握的。当然有些职业可以猴戏的非常厉害,那自然是不成问题的,但是就一般职业来说是无法做到的。

相对于超时空金团,卢克的金团比较实惠而且还是比较安全可靠,而且卢克打起来也是比较快,而且在策划对卢克团本奖励改动之后,还有所需求的门票下降了,所以很多玩家的小号也都有参与团本之中。而相对的来说,很多第一梯队的玩家或者是比较土豪的玩家,基本都是已经当前版本毕业了,所以再加上装备的打造,做一个金团的打手基本是不成问题的。

而最近就有一个鬼泣玩家开了一波卢克的金团,这个玩家找了很多个老板,然后准备开金团的时候发现没有奶妈,于是乎这个鬼泣说找个25在直接开吧,就不要奶妈了。于是就有几个老板表示质疑了,说到,你不需要奶吗?然后这个有个玩家就说到了,这鬼泣一身装备全部都是红11了,还需要什么奶呢!而且现在的鬼泣职业这么强力,能够减防能够控制能够爆发,完全不需要奶。

看到这个职业就不需要奶了,不过也是需要装备比较好才行。这个玩家的装备是一套的轻甲超大陆,右边武器是圣耀救赎短剑,然后首饰是超时空三件套,特殊装备是海博伦三件套。已经是完完全全的毕业体了。而且全身都是红字11,武器是白字的13武器。而且重要的是这个鬼泣的装备不是布甲本命,而是轻甲超大陆。

再看看这个玩家的面板,站街直接就是4143点智力,魔攻6.4万,很多玩家觉得没什么。因为国服的出色的玩家真的是太多了,动不动就是7万多的魔攻,四千多的智力,但是就这个装备而言,打卢克金团1拖3有问题吗?完完全全没有吧!还有就是玩家可能在论坛或者网上看到很多土豪大佬装备都是很好,但是那就是一部分玩家,大部分的玩家其实都在这个鬼泣水平之下。

而且很多玩家就说了,就这样的装备,给任何职业都可以1拖3卢克了。当然观众的眼睛都是雪亮的,也都知道当前版本团本的装备要求,自然慧眼如炬。但是有些玩家说超时空也可以,不过这就要看职业了,鬼泣这个职业还真的不行,不过如果是王小妹的话,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你们觉得呢?有哪个职业这个装备还不能1拖3卢克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