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 top战队四人离队, 阵容基本调整完成, 只等德杯了

LPL的转会这几天突然热闹了起来,甚至有的战队直接官宣新赛季阵容,和LCK转会一开始就爆炸混乱的情况完全不同。而TOP明显是这个赛季末比较受关注的一支战队,在S8赛季他们就逐渐地在进步,只不过在阵容上比不过IG,RNG这种战队豪华。为了新赛季的更进一步,TOP从中下两路引入了左手和Loken,这样他们在中野下的体系看起来就非常优秀了。

不过光引进不离开也不是办法,TOP这边一下子就有四人离队,分别是中单玉米,辅助Fage,打野Karin,射手Xubin。其中玉米在TOP期间是非常得力的一名干将,是一名实力非常强劲的选手,只不过TOP在引进了Knight之后,中单方面显得不好分配,所以以玉米的实力,他可以有更好的发展。而现在这种情况其实是一种良性的调整,阵容基本调整完成之后,TOP也将开始新的征程。

现在的TOP以上单Moyu,Lies,打野熊熊,中单Knight,下路Loken+ben为主要体系,这一对中野的联动表现真的让人期待,而Loken是一名优秀的ADC,他和Ben的组合也是很强的。由此看来,TOP在新的赛季中有比去年更大的潜力,熊熊是经过了一年的锻炼之后已经成长了很多,现在给他韩服第一的中单选手,或许两人更能互相提升,而马上就能迎来一次阵容的验证了。

德杯虽然不是世界性的比赛,但阵容的强度要比之后的春季赛常规赛更高,TOP首轮就打JDG,这并不是一个很好对付的战队。JDG刚刚引入了Levi选手,在北美次级联赛憋了很久之后,也许会在LPL这个更大的舞台上迸发出能量,牙膏+Levi对抗左手+熊熊,这真的好看了,也希望两队能打出精彩的表现。德杯采用的是双败赛制,所以即便第一场输了,还是有败者组再来一次的机会。看着这些战队一个一个地补强,已经迫不及待看到新阵容的表现了,接下来只等德杯了。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