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无锡一病人医院挂号时突然倒下,市民医生紧急救援

12月10号上午,无锡市民徐先生到市中医院去配药。十点十八分的时候,徐先生接近挂号窗口的时候,突然排在前面的一位女子,往后倒了下来。

由于徐先生和其他几位市民,都不懂怎么急救,于是有位阿姨往左边的诊室去喊医生,徐先生往右边去喊医生。

从徐先生拍摄的视频来看,当时一共有六、七个医护人员出现在画面里,其中一位长头发的医生,蹲在病人旁边,对她进行紧急救治,另外一位医生,用电话通知一楼的抢救室做好准备。

这位长头发、一直蹲在病人旁边进行救治的是外科的主任医师张嫣。她告诉记者:在她救治病人的时候,有的护士已经去推担架车了,有的护士则跑去按电梯,正因为有这么多人同时齐心协力,才给病人争取到了更多的时间。

等护士把病人推进抢救室的时候,张燕敏医生和她的同伴们,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工作。

医护工作者竭尽全力地抢救患者,这让徐先生和旁边其他一些协助救护的市民看在眼里,大家是纷纷点赞。

医患关系的改善,需要的是理解,更需要双方对向的努力,只有这样,医生和患者之间才能越来越和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