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岁老母亲探望生病儿子误入高速,您暖了人心,我们圆您心愿!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母子间的感情绵长而饱满

你慢慢长大

她慢慢变老

爱子心无尽,归家喜及辰

有这样一位母亲

感动了我们

12月13日,—6℃

一位94岁的老母亲

徒步去医院探望生病的儿子

可是却误入高速迷了路

站在应急车道,瑟瑟发抖……

新泰大队民警巡逻时

发现了站立在寒风中的老母亲

将她带上警车,送到了医院

帮这位老母亲完成了心愿

其实

这个冬天

有点暖

快跑!蜀黍

高速公路上,即便是微小的散落物也有可能给其他车辆人员带来致命的交通安全隐患。12月12日上午,东平大队刘学旺中队长带领辅警冉岩、张峰巡逻至G35济广高速152公里处时,发现超车道有一块木板,严重影响行车安全。刘学旺立即将警车停在应急车道拉响警笛,指挥示意车辆减速慢行注意避让,冉岩、张峰合力将木板移至护栏外,及时排除了隐患。

“警”色暖寒夜

12月11日19时左右,泰山大队泰莱中队指导员李纪祥带领辅警汪嘉豪、唐鹏程巡逻至S26莱泰高速37公里处时,发现一辆小型轿车停在应急车道。经询问得知车辆发生了爆胎,而驾驶员没有换轮胎经验。民警们立即把警车停在该车前方,设立警示标志,李纪祥疏导指挥路过车辆减速有序通行。汪嘉豪、唐鹏程立即从车上拿出工具箱及备用轮胎进行更换。民警们冒着严寒,借助微弱手电灯光,换好了备用轮胎,并叮嘱驾驶员注意行车安全。“太感谢了,谢谢人民好警察!”驾驶员激动地向民警道谢。待驾驶员安全离开后,民警继续上路巡逻。

“荧光绿”温暖雪中人

12月5日下午,新泰大队民警刘延林带领辅警王瑞、安洪刚巡查泰新高速时,发现应急车道上有一男子在行走,雪天路滑,十分危险。民警随即在应急车道停车,开启警报器警示过往车辆注意行车安全。

据了解,该男子从河北乘大客车到新泰务工,中途被丢在服务区,大客车司机告诉男子,服务区离高速出口就5分钟路程,让其自行走下高速。该男子冒着风雪,鞋子都湿透了,走了好久也未发现高速出口,天冷心寒彷徨无助之际,遇到了巡逻民警。

随后民警将男子送至新泰南收费站口,并详细告知其抵达目的地的交通路线。该男子激动不已,向民警连连道谢。

如若不是你

谁曾留意到

这条路上

“藏”着多少无助的人

谢谢你

蜀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