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运营商终于要妥协了,2019年1月1日执行,网友:终于等到了!

三大运营商终于要妥协了,2019年1月1日执行,网友:终于等到了!

在日常生活中可以说人人都离不开手机,自然对流量的需求也是越来越大,但是很多朋友们则反映,在流量方面我国的运营商们似乎做的却不是很好,很多套餐之中流量的自费都很高。

而且经常在使用过程中,信号还很差,甚至一些运营商还存在隐形扣费的问题。而面对这些存在的问题,工信部也要求运营商们取消了流量漫游费和通话漫游费,并且为了可以让每一个用户都知道自己每个月把钱花在哪了。

工信部还要求运营商们每月都要给用户发送短信账单,这样用户就可以对自己的消费情况知道的一清二楚。然而从2019年1月1日起,三大运营商都会开通手机号码异地销户的服务,这个规定一出很多网友都表示太棒了。

因为这样不用的手机号就可以在异地直接销户了,再也不用像以前那样非要跑回号码归属地才可以销户,这样一来,只要是在全国任意的一个服务网点都可以进行销户,实在是太方便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