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假如只能用鼠标,谁是联盟中的王者?只有他完全不受影响!

本文为电竞大指南原创,抄袭必究!

喜欢玩英雄联盟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在我们平时玩LOL的时候鼠标和键盘几乎都是缺一不可的存在,无论是使用智能施法还是非智能施法,都需要依靠键盘的指令以及鼠标的选取来完成所有的操作。不过其实LOL中的大部分操作并非一定需要键盘来辅助完成,虽然有些繁琐,但是比如走位和释放技能其实都是可以通过鼠标独立完成操作的。那么假如只能用鼠标游戏,谁会成为LOL当中王者级的英雄呢?

TOP3卡莉斯塔

不使用键盘意味着施法速度降低,因此相信大部分小伙伴第一时间想到的都会是ADC英雄。而在所有的ADC当中,最不依赖键盘的当属滑板鞋卡莉斯塔了。这名英雄最具特色的一点就是她的走A模式,通过平A点地板可以不断位移,只要玩家手速够快,不断地在目标和地板之间来回点就能完成滑板鞋的操作,再多的无非就是点一下E技能拔矛就可以了,非常简单。

TOP2盖伦

除了ADC英雄外,还有一名施法较为简单的战士英雄同样不会因为没有键盘而困扰,他就是低端局常见的盖伦。虽然在对拼中盖伦的4个技能都需要使用到,但是由于这四个技能没有一个是非指向性技能,也就是说每个技能只用点一下就可以展现出效果,因此盖伦光靠鼠标操作也是非常简单而且强力的。

TOP1大发明家

其实不仅仅是ADC和战士,有一名十分独特的法师英雄也拥有着非常简单的操作模式,他就是大发明家黑默丁格。大头虽然拥有着W和E技能两个非指向技能,但是他们大多是用来Poke使用的,因此有充足的时间来调整方向,而真遇见短兵相接的对战,大头的应对难度将非常的低,他只需要点一下大招然后放出Q技能的大炮台,自己便可以双手离开键盘,不对根本就没有键盘,他可能也是唯一一个几乎不受影响的英雄了。

不知道小伙伴们觉得在不使用键盘的情况下哪些英雄的操作会变得十分困难甚至完全没法玩了呢?赶紧在下方留言和指南哥讨论讨论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