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吃热狗表情包火到汽车界,网友说:还能这样做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王思聪吃热狗被网友们做成了表情包,相信很多人都已经看到了。一个小小的表情包,有些人看到了其中的商机,还做成了一条产业链,甚至变成了一个LOGO。如果在购物平台上一搜王思聪吃热狗,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产品,人们的生活中也随处可见这样的表情包。不仅如此,王思聪吃热狗表情包已经火到汽车界,网友说:还能这样做?

有些车友为了装饰自己的爱车,就把王思聪吃热狗表情包的贴纸贴到了车尾的车标旁边,只不过把热狗的图片换成了车标,看起来很有个性。不少车友都贴上了,有的车主直接在车把手旁边也贴上了,很十分协调,不得不得佩服这些商家,连一个表情包都能看到商机。很多人直接在网上就能搜出各种关于王思聪吃热狗表情包的贴纸。可能有的网友就比较纳闷了,难道在汽车上贴这些不怕被交警发现吗?

其实像这样的小贴纸还是可以贴的,只要在符合的规定范围之内,对视线不会造成影响,颜色不要过于夸张显眼等,这些小贴纸也能被允许。但是一旦超过了规定,被交警发现了,可能就要面临扣分罚款,所在车主们想要用贴纸彰显汽车个性,在选择贴纸的时候就要注意了,哪些地方不能贴或者贴纸范围都需要考虑。

王思聪吃热狗表情包在网上很火,只是很多人没想到,居然汽车上面也会出现这样的表情包。对于汽车上的表情包,你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