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闪电狼公布新阵容,网友直言:讲道理在LMS依旧无敌!

在这次S8世界赛过后的转会期间内许多实力强劲的队伍也都是分崩离析,面临着重组的问题,那么个人实力突出的选手也都成为了各大战队争抢的目标,像是很早就公布队员变动的闪电狼,主力的中辅选手maple和蛇蛇在这赛季也是转会到了LPL赛区的苏宁战队!

一下子失去了两名主力选手的闪电狼也是元气大伤,许多人也是认为这赛季闪电狼可能连制霸LMS赛区的实力都没有了!而在14号的时候闪电狼也是官宣了这赛季的新阵容:上单Hanabi,打野Bugi,中单Rather,ADBetty,辅助ShiauC!上单Hanabi不说很强,但是在今年的表现还是可以的毕竟有用过亚索吊打了Khan的经历,而打野选手不太清楚,不过能够选上应该有两把刷子!中单选手Rather也是来自于LCK赛区在S8赛季有非常亮眼表现的格里芬战队!而AD选手Betty在这赛季估计是要成为队内最稳定的核心了,毕竟下路是老带新!

虽然是一套新阵容,但是网友们给出的评价还是不错的,直言:讲道理这个阵容在LMS依旧无敌!毕竟FW赛区!

大家觉得闪电狼这套新阵容依旧会制霸LMS赛区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