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女孩捡到一钱包,吃了一顿快餐花了10元,失主来后惊喜来了

王少红是个农村的女孩,因为家境贫穷,她年龄很小就来到城里打工了。进了一间工厂,做了一名流水线工人。王少红是个聪明的女孩,人又善良,脾气又好,整个车间的人都很喜欢她。

其实王少红是个可怜的女孩,因为从小没了爸爸,妈妈的身体又不好,所以她早早就肩负起赚钱养家的责任。现在的工作虽然很辛苦,但是工资比在家里的高,她已经很满足了。

王少红有个习惯,每天都早早起床,充满干劲的来到车间里,做着准备的工作,这也是整个车间的人都喜欢她的原因。这天,她像往常一样早早的出门上班,可是才走到街口的转角处。

她突然看到地上躺着一个黑色的钱包,她就捡了起来,打开里面一看,只见里面有很多一百元的钞票,还有很多银行卡和身份证。王少红捡了红包第一时间就想,是谁这么粗心掉了钱包呢,要是找不到肯定很焦急的。

于是,她决定在原地等失主来拿,有个工友经过的时候,她就托工友给她请了一天的假,然后就站在原地等失主了。也许,失主一直没发现钱包不见了,几个小时也不见回头找。现在已经到了中午了,王少红的肚子饿得咕咕叫起来。

她看到对面有一间快餐店,就想着打包一份快餐来吃,继续等失主。王少红是个特别节俭的人,平常厂里包食的,所以她一般不带钱在身上的。所以她只好从钱包里拿了10元出来打了一份快餐,然后蹲在路上,吃了起来。

当王少红刚刚吃完快餐的时候,有一个四十多岁的男子低着头走了过来,好像在地上找什么。王少红赶快打开钱包,拿出包里的身份证一对比,一模一样的。王少红就对他说,你钱包在这呢?

那个男子接过王少红递给他的钱包,打开一看就兴高采烈的拿了一千块钱出来感谢王少红。没想到,王少红却拒绝了,她说从小她妈妈就教她要做一个拾金不昧的人。所以她不要报酬的,还要坚持让男子跟她回工厂,让同事借她10元钱还给男子。

男子就跟着她到了工厂,刚进了工厂大门,保安就跑过来向他敬礼,嘴上还说:大老板,您好。王少红一下子蒙了,她不知道他居然是大老板。

其实,刚才男子就看到王少红身上的工作服印了自己工厂的名字,知道她是自己工厂里的员工,所以就随她来了。老大板来到了车间,王少红刚好找人借了10元,恭恭敬敬的把钱还给老板了。

这时候大老板对王少红说:你的拾金不昧精神让我很感动,我升你做主管,我相信以你的人品,一定会把我的工厂管理得很好的。

王少红真的没相到自己捡了一个钱包,惊喜就这样来了。车间的人都说王少红是好心得好报,你们认为是吗?

对于农村女孩捡到一钱包,吃了一顿快餐花了10元,失主来后惊喜来了的这件事,你们怎么看?

(图片源于网络,弘扬社会正能量!严禁抄袭,抄袭全网举报,绝不手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