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推出新套餐,一个人付费可以六个人使用,网友:还是有一些贵

移动推出新套餐,一个人付费可以六个人使用,网友:还是有一些贵

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在我们也是离不开了智能手机,以前在双方通话的时候,只是需要打电话,但是如果经常使用电话的那么一个月下来电话费是不会少的,不过现在也是只需要流量,就可以双方沟通,非常的方便,对于我们需要的流量,那么就是需要办理流量卡,所以说运营商也是必不可少的,对于运营商来说,其中最人数最多的就是移动了,不过虽然人数非常的多,但是口碑却是非常的不好。

移动的口碑也是越来越差,很多的网友都被他的文字套路弄烦了,但是无奈与自己的手机号中绑定着一些信息,换起来就是非常的麻烦,很多的用户就是非常的想换一个运营商,毕竟移动太坑了,不过携号转网的出现,也是让网友看到了希望,毕竟号码不变,变的是运营商,非常的方便。

不过对于这样的事情要是实施了那么对移动的打击非常的大,其他的两家运营商也是在改变着套餐,变得便宜了起来,不过移动还是在我行我素没有多少的改变,最后也是下架了8元套餐,这一举动就是捅了马蜂窝,导致大量用户的流失,而移动也是开始醒悟,最近也是开始送流量,展开各种各样的活动,就是为了让一些老用户留下别走。

毕竟如果携号转网真的普及了,那么移动的用户真的就是像流水一样,流失的非常的快,主要就是移动之前的一些套路导致的,那么这次为了留住老用户也是出了一个新的套餐,叫做“火锅套餐”这样的名字也是非常的有新意,那么这个流量套餐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这个套餐属于那种分享的套餐,只要是有一个人付费了之后,好几个人可以一起使用,不过也是分成了两样的套餐,第一个就是每个月50元的套餐,其中的流量有6GB的全国流量,能够一起使用的最多三个人,第二个就是一个月100块钱的套餐,里面附带的流量有20个G最多使用的人数也是有6个人,不过对于这个套餐来说还是有一些贵了。

现在的流量可以说是非常的便宜了,相对于之前便宜了不少,对于100块钱20个G流量再加上一千分钟的通话,还是有一些少的,6个人一起使用,那么也是用不了多长时间的,所以说对于新出的流量套餐,也是存在着一些坑,如果真的算起来的话,那么也是比较贵的,对于移动网友的吐槽也是不断,就不能出一些真正实惠的套餐吗?千万别有坑了,对于这件事你们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