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再次发力!mate10价格降至“冰点价”,网友:早买的很吃亏!

华为再次发力!mate10价格降至“冰点价”,网友:早买的很吃亏!

华为作为中国科技企业的代表,很多人对华为都拥有一份独特的感情,最近这几年华为发展的速度非常的快,不仅在手机业务上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而且还在5G网络建设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可以说华为一直都是厚积薄发的一家企业,经过之前十几年的研发和积累,现在的华为正在飞速的发展着!

华为这些年来在其创始人任正非的带领下,一直坚持走自主创新的道路,不仅研发出了自己的芯片,还积累了很多的专利,目前搭载华为自主研发的海思麒麟处理器芯片的手机在市场上取得了不错的口碑,其中华为Mate10手机就是华为去年发布的一款顶级的旗舰手机,其搭载了麒麟970处理器,当初发布之后受到了来自全球科技爱好者的关注和喜欢,一直以来销量都是非常不错的!

虽然说华为mate10手机发布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了,但是要知道一般作为一个品牌的高端旗舰手机,其配置和整体的设计在短时间内都不会过时,华为mate10手机还首次采用了通透明亮的四曲面玻璃,给人带来一种非常强烈的视觉冲击感,而且这一款手机握在手中的手感也是非常不错的,同时,这一款手机还支持IP53级别的防水防尘,搭配4G的运行内存,应付我们目前的日常使用也是一点问题都没有的!

当然华为mate10手机还搭载了经典的1200万+2000万像素的后置徕卡认证双摄,拍照能力十分的出色,目前这一款手机厚积薄发,已经从之前发布时候的三千多元降到了现在的2438元,这个价格可以说是已经降到“冰点价”了,和现在的iPhone XS相比,这一款华为mate10手机还是很具有性价比的,看到这样的冰点价,不少网友都表示:自己买早了,感觉很是吃亏!

不得不说手机本身就是一种消耗品,早买的亏大了也是很正常的,一般买手机选择上市一年左右的手机,才是最具有性价比的,不知道你是怎么看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