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当年上单四大恶霸之一,第一砍王现在只能当仓库管理员

曹操,当年上单四大恶霸之一,王者峡谷第一砍王,现在只能当仓库管理员。不过不知道大家记不记得,s3新出的时候非常流弊,每局不拿十五个人头以上都觉得水,当时越塔一打二都不怂啊。后来曹操削弱了以后就很少玩了。

现在曹操加强了,现在十秒钟大了,不能怂上去就是一套技能,当然必要时接普攻,不过打脆皮一般不用,大别乱开,就八秒,开了打不到人就尴尬。出装肉别出太多,感觉出多了,也不肉,不如出攻击,配合队友,上去就打,一技能三段看准出,打断技能和留人。

黑切攻+速鞋+冰脉+碎星锤+加伤害的防装,后期看情况出破军或者复活甲,符文用射手暴击符文。不过虽然加强了,还是没有以前好用,现在不会考虑曹操这个英雄。

特别是后来试了一下夏侯淳,前段时间玩曹操还要到四级才能出塔杀对面两个,夏侯惇二级就能直接刚,后期半肉都能秒脆皮,瞬间感觉曹操是废材,打团同脆皮没啥区别,大不了射手多点你一下。

除了单带,后期真的废,输出没输出,肉不肉,控制也不算控,位移也不算位移。还有典韦,跑得比曹操快,减速比曹操恶心,伤害比曹操高。曹操大招比典韦多三秒又怎样?自从曹操被削弱后,有多少人不玩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