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内存方能大显身手,3款正在降价的6+128G手机,最低只需1167!

钱越多越好,钱多了,才能实现财务自由,想干嘛就干嘛,手机内存当然也一样,越大越好,大内存手机用起来顺心如意,想下多少App都不怕,想存多少文件也无忧。像眼下的手机,至少也要6G+128G搭配组合才能称之曰大内存,从前4+64G、3+32G、2+16G、1+8G黄金搭档已成过往云烟,其实说起来,6G运行内存对一台小手机来说,还是足够大的,现在的主流PC内存也不过6G或8G,而128G闪存,前几年还是在iPhone 6顶配版首现,短短几年,一千多块的手机也有128G大存储。

要说谁是目前最便宜的6+128G手机?很多人第一印象都是红米Note 5,红米Note 5顶配6+128G版日常价只要1299,双11期间曾降至1199,的确很实惠,但红米Note 5却不是最便宜的6+128G手机,联想有一款K5 Pro手机比它更便宜,首发价1298,现只需1167,价格之低让小米汗颜。联想今年屡屡碰瓷小米手机,没想到在价位上也是压线超车。联想K5 Pro发布比红米Note 5晚几个月,同样采用骁龙636处理器,也是5.99英寸18:9比例全面屏屏幕,分辨率都是1080P,联想良心,并没有把屏幕分辨率像K5 Note一样缩水成720P,电池容量甚至比红米Note 5略大,达到了4050毫安,充电接口为Type—C,支持18W快充,前后双摄,一体化金属机身,只有黑、金二色,特色功能有双扬声器+实时耳返。

除了红米Note 5外,小米8 SE的6+128版也经常降价,双12曾降至1709,不过现在恢复日常价1999,小米现在正降价的6+128G手机是小米8青春版,原价199,现在只要1799,不过只是深空灰色降价,相对受欢迎的渐变蓝和暮光金还是保持原价,小米8青春版采用骁龙660 AIE处理器,久经考验的一款CPU,深受世界各国人民的喜爱,6.26英寸小刘海全面屏,后置AI双摄,前置索尼2400W自拍,玻璃后盖,3350mAh电池容量。

要说降的最狠的6+128G手机,非跳水小王子三星莫属,三星盖乐世Note 8原价7388的,一年多就降了2900,只要4488,三星Galaxy Note系列才叫真Note,所谓Note,其实就是笔记的意思,既然是笔记就应该配有手写笔,像那些不配手写笔的魅蓝Note、小米Note充其量也只能叫大屏手机,而非真Note。作为去年旗舰,三星盖乐世Note 8搭载了骁龙835处理器,6.3英寸全视曲面屏+全面屏,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2倍光学变焦+双OIS光学防抖+全像素双核传感器,这才叫真正的双摄,支持虹膜识别,多功能NFC,IP68级防尘防水,当然最爱不释手的还是手写笔S Pen,手感有毒,用了就忘不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