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中国全面禁售苹果,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

随着苹果的服软,华为与苹果的这场闹剧算是满满的平息了下来,高通向中国起诉禁售苹果所有的机型,原因是因为苹果公司并没有按时的缴纳专利费,但是中国并没有做出任何的裁决,这表明中国在面对苹果还是留有善心的,中国要让美国知道,禁售苹果只不过是中国想不想的事,

如果中国全面的禁售苹果手机,接下来将会发生什么呢,首先就是苹果公司可能将会面临上百亿的债务问题,首先就是高通的专利技术费,他们在苹果x以下的机型中使用的都是高通的专利,但是已经多年没有缴纳相应的专利税。首先是苹果与高通作为美国的首脑企业,而最近几年苹果的野心变得越来越大,似乎想要摆脱高通以及美国政府的控制,所以高通才做出这次起诉。

一旦中国全名禁售苹果,那么苹果公司将受到重创,要知道中国是苹果最大的销售国,我们占全球销售量的40%,丧失一个巨大的市场队苹果来说很有可能是一个巨大的打击,如果没有政府的救济,在中国全面禁售苹果之后,他们很有可能破差。

那么在禁售苹果之后吗,中国手机行业将会如日中天,不管是对华为还是小米来说,都少了一个巨大的竞争对手,中国手机厂商将会迅速的崛起,中国科技贯彻人心,但是这样也会出现诸多的问题,没有一个更高的技术作为目标,让中国的研发动力几度的价格低,相比而言,中国手机业的发展速度并没有现在这么快。

华为以及小米之所以现在这么有影响力,一定程度上还是离不开苹果的,并不是我们借鉴了他们多少的技术,而是在苹果发展的同时,给华为以及小米不小的压力,一旦他们停止脚步,将会被我们淘汰,所以在面对压力的同时,给他们增加了研发的速度,才成就了华为。

第三,一旦苹果被全面禁售,中国市场上将会出现不少的山寨手机,中国人的观念就是这样的,我们接受不了价格的落差,但是面对绝版的产品的时候总是有着一种占有与,这样会导致中国市面上的山寨手机更加的猖狂,虽然在店面中很少买到山寨手机,但是在网上他们确实肆意横流,到时候想要控制可想而知有多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