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无对手!华为P30用上顶级IMX607,华为独占,网友:多少钱都买

在所有的国产手机中,华为的高端旗舰是最成功的,P系列定位时尚拍照,Mate则是商务旗舰。然而,随着手机技术的不断升级,这两个系列的区别越来越不明显。华为P20Pro引以为傲的IMX600传感器华为Mate20Pro同样也有,那明年的华为P30Pro靠什么战胜对手?

华为P20Pro是最好的拍照手机,始终是DxO拍照排行榜第一,到现在也没有被超越,为了让华为霸榜成为历史,也为了自家手机更有竞争力,苹果三星明年的旗舰手机都将采用后置3摄,都拥有独家的技术或是传感器。

华为P20Pro能够成为最好的拍照手机,最大的倚仗是与索尼共同开发的IMX600传感器,华为独占,友商想用只能购买量产版的IMX586,规格明显不如IMX600。但是经过近一年的销售,华为P20Pro的优点已经被对手吃透,明年的P30Pro还想靠IMX600霸榜已经不现实。但是华为是绝不会放弃拍照上的优势的,怎么办?IMX607来了。

IMX607的命名比IMX600更高,像素却只有3800万,实际表现却远超IMX600。为了加强拍照效果,IMX607的像素排列改为DualBayer阵列,加入白色像素加强了光线接收能力,获得的图像分辨率和细节更加清晰。实际表现远超华为P20pro。

关键是IMX607也是华为独享,友商买不到,如果华为P30Pro的后置3摄是IMX600和IMX607,再加入任何一个广角镜头,华为P30Pro仍将霸榜一年。让对手眼红去吧!

网友表示,如果华为P30Pro真敢采用这种配置,多少钱都买。唉!华为Mate20Pro又买早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