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跑120,前方突然限速60,要不要急刹车?交警说了三个字

高速跑120,前方突然限速60,要不要急刹车?交警说了三个字

经常行驶在高速路段的车主应该深有体会,自己操控汽车的时候,终于能将油门狠狠的踩到底了,毕竟高速路上车辆都在疯狂的奔跑,少则也要100以上,不过,车主也时刻牢记着,高速是有限速规定的,国内的高速可不像海外的那样,不限速,能开多少是多少,而国内将汽车车速最高订到了120,有的货车基上都是80-100,如果超过这个规定,被电子眼抓怕到就等着扣分罚款吧!

并且还有不少老司机反应,说自己经常遇到在高速路跑着120的时候,前方突然就提示限速60,对于这种情况真的是让人措手不及,对此也有人专门询问,如果真的遇到此种情况,要不要踩急刹车呢?

都知道不踩的话,就是违反了规定,就会被罚款扣分,超速的话少则也要3分,100元,对于车主而言肯定不想发生,可是踩刹车的话,有可能来不及,也有可能带来一定的危险,之前就有不少车主在高速路上,因为猛踩了刹车,导致车辆侧翻,最后带来了很大的损失。所以真是个两难的问题,那么车主到底要该怎么做呢?

而下面我们让交警给给出一些经验指导,争取能在被扣分罚款的情况下,还能有效的避免危险的发生,随后交警也说了三个字,不能踩,或许有人会问:为什么不能急刹车?交警表示;第一车速从120迅速的降到60有很大的难度,一般的老司机也都不会这么做,前面也说了,车辆侧翻,冲撞到路旁的栏杆,还有可能造车后车追尾,都有可能发生。难道你会在乎超速吗?

第二不是非让车主面临罚款扣分,虽然不能急刹车,但是车主可以轻轻的控制刹车是没有认可问题的,就是不能将车速降到60,也可以降到100再或者80,还是实现的,只要车速能降到80左右 ,就是被电子眼抓到也不会扣分,之前也讲过,只要不超过规定时速的25%。基本上没啥事,这样一来可以有效的避免上述问题的发生,岂不是两全其美的事。当然也有车主表示:这种突如其来的限速真的很不合理,明摆着就是骗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