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公开!诱鲫鱼最快的窝料配方,用了7年屡试不爽!

喜欢钓鱼的朋友记得关注我哦,每天更新钓鱼技巧以及爆护饵料配方

2—4月和8—12月的鲫鱼最为肥美,因此喜欢钓鲫鱼的钓友很多。鲫鱼属于杂食性鱼,底层鱼类。一般情况下,都在水下游动和觅食。只有在气温和水温较高时,会到水的中下层、中上层游动和觅食。相信有不少钓友跟我一样,比较喜欢钓鲫鱼,像北方的冬季也只有鲫鱼可以钓,因此学会一款饵料配方是非常有必要的。

今天我就给大家分享3款简单的鲫鱼窝料,最后一款本人亲自测试过,用了7年屡试不爽!一上午就有61.5斤鱼获,诱鱼效果特棒,有时间一定要试试哦!

第一种

用泡制好的丁香酒泡制小米

(1)把20克丁香放入一斤曲酒中,密封保存泡制十天左右

(2)用400克小米加一勺白糖搅拌均匀,一并倒入泡好后的丁香酒中,要浸过小米,泡制一周后就可以使用。这是老钓友留下来的,效果超级棒。

第二种

配料:一斤曲酒,4斤小米(或者玉米碴),一小瓶麝香液

把小米(或碎玉米碴)放入密封容器内,倒入适量的曲酒,保持小米(或碎玉米碴)微湿就行,然后倒入麝香液,充分搅拌均匀后,密封一个星期后再使用,做一次可以用很长时间。我们用麝香液代替麝香,虽然没有用麝香泡的效果好,但诱鱼效果也很不错的。

第三种

这一款十分好使,诱鱼效果不一般,一定要试试!

配料:黄豆、蚕豆、小米、玉米糁、麦麸、菜籽饼、曲酒

1、把小米和玉米糁放入炒锅内小火炒出香味,再放入瓶中加入曲酒备用。

2、再将黄豆和蚕豆放炒锅里炒,炒好之后,晾凉之后擀成粉末状,

3、然后将麦麸也放在炒锅里炒出香味,炒至金黄色。

4、这些都准备好以后,等出钓前一天再将擀成的粉和麦麸,菜籽饼,酒米,以6:2:2的比例和好就可以了

关注我,每天分享钓鱼技巧,喜欢的关注、点赞、转发、评论更好的钓鱼秘籍分享给大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