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玩家意外发现自己UMP9不对劲,网友:这枪全服已经绝版!

大家在玩绝地求生的时候一定都有自己最喜欢的一把武器,对于大多数的玩家来说满配的M416一定要比其他步枪更能吸引到你的注意了,随着之前蓝洞更改了M416的后坐力之后,在上百万玩家的谩骂声中,蓝洞又将M416调回了最初的版本,特别是现在M24被移除空投,M416+M24的组合就成了很多不爱追空投玩家的顶配!所以在游戏中如果遇见这种装备的敌人,最好还是先避开他们吧!

不过在游戏中除了M416以外,现在很多玩家也喜欢用UMP9这把冲锋枪,因为这把枪现在在满配的状态下,后坐力让新手都能完美的压住,对于一些喜欢玩压枪的萌新玩家来说,SCAR+UMP就是他们的标配了,不过最近有玩家却发现自己捡到的UMP9似乎和其他玩家的UMP9不一样,那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当时这名玩家正在搜东西,当他捡起来地上的一把UMP之后想要给UMP上一个握把,却发现怎么都上不去,当他打开自己装备栏的时候,UMP却变成了M416的样子,并且还自带了一个三角握把,所以他的这个握把就被系统默认装不上了,但仔细一看这边奇怪的M416又没有尾托这个配件,而步枪的消音器也无法装在这把枪上!所以这名玩家不管是步枪配件,还是冲锋枪配件,都是没有办法给这把UMP装上去的!

这让很多玩家都觉得奇怪,有一些玩家认为:可能这把枪是卡了bug,被系统之家默认满配了!这应该是全服都绝版的顶级步枪+冲锋枪组合吧!当然也有一些玩家吐槽,这种情况只能把它丢掉再重新捡起来看看能不能恢复成UMP的样子,如果不行最好还是找一把别的武器,毕竟不能其他配件还行,瞄具都不能装,那就有点难玩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