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4个隐藏最深的翻墙技能,最后一个你绝对想不到

英雄联盟中有很多英雄,每个英雄都有自己的独特的玩法,只要将一个英雄玩到极致,或许就可以上很高的段位,当然也不是绝度的,毕竟有人几千场一个英雄,依旧在白银黄金徘徊。英雄联盟技能是各种各样的,有的是控制技能,有的是位移技能,有的则是大范围伤害技能,而我们要说的则是可以翻墙的技能,当然不是那些正常的翻墙技能,最后一个你绝对想不到。

克烈是一位非常厉害的上单英雄,也是英雄联盟中真正算是有坐骑的英雄,因为他的坐骑是有生命值的。克烈虽然说有位移技能,但却没有稳定的翻墙技能,其实克烈是可以翻墙的,当然很厚的墙是翻不过去的。当克烈坐骑被打跑之后,克烈的Q可以翻过很薄的墙。

奎因是一位可中单可上单的英雄,下路很少见到她。当然她也是没有确切意义上的翻墙技能,但因为E技能的存在,所以她可以借助敌人来翻墙,E技能有一个后退效果,这个效果就可以翻墙,不顾很多时候都非常尴尬,那是因为有时候残血可以击杀的敌人,结果自己到了墙的另一边。

寡妇是一位打野英雄,没有改版之前的寡妇是不可以翻墙,但是改版之后的寡妇是可以翻墙的。这个技能就是寡妇的R技能,R技能一般都是一套伤害打完之后,一个R技能收尾,人还可以到完全的地方,这个技能是可以翻墙的。

最后一个则是盖伦,没有错就是盖伦,盖伦是一个短腿没有位移的英雄,但却可以翻墙,他是隐藏最深的英雄,因为盖伦只有一个Q技能可以加速,所以并没有什么可以翻墙的技能,但盖伦出了疾射火炮这件装备之后,Q的技能施法就会增加,贴在很薄的墙壁边后使用Q攻击敌人可以翻墙。

盖伦可以翻墙你们想到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