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G战队官宣:AD选手以及教练转会LGD

原标题:JDG战队官宣:AD选手以及教练转会LGD

今天,JDG战队官博公布了ADC选手以及教练转会的消息,原文如下:

经三方友好协商,原 ADC 选手 RD(梁腾励)转会至@LGD_英雄联盟。一年前,经验丰富的 RD 选择来到年轻的 JDG。擅长指挥的他曾在队伍最低迷的时候挺身而出,帮助队伍走出低谷。在队期间,RD 一直不断提高自己,努力尝试新的位置。

同时,我们教练 UDJ(杨书玮)也将加盟@LGD_英雄联盟。自 JDG 建队以来,UDJ 便参与执教工作。曾是职业选手的他非常善于理解选手的想法,扬长避短,制定适合队伍的打法。曾带队拿下 NEST 2017 亚军、德杯 2017 四强以及 NEST 2018 冠军。

感谢两位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祝在新的队伍一切顺利,我们赛场再见!

而LGD战队官博也在下方欢迎两位的加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