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都要护具了!全球首款“游戏护臂”已众筹成功

电子游戏在年青一代群体中逐渐成为主流娱乐方式,于是面向这个越来越大的消费群体,各种配套用品也开始层出不穷。

最新一款游戏辅助产品是“Flashe游戏护臂”,据设计者介绍,这款护臂能帮助PC玩家提升游戏表现,减少运动损伤风险,提升使用鼠标的舒适度。设计师“Dodde”Oskar Odmark是一位机械工程师,他在2014年遭受了一次肩部损伤,于是萌生了这个创意,并于今年早些时候在瑞典申请了专利。

这款“Flashe游戏护臂”现已在Kickstarter上筹款成功,距离截止日期还有13天,筹款金额已达到初始目标的4倍。预计2019年2月份为出资者们发货。

Flashe游戏护臂由四个部分组成:

- 压力套袖:帮助控制血液循环、体温,减轻肌肉张力,增强回弹力。

- 防磨底垫:减轻使用鼠标时小臂底部与桌面的摩擦,提升稳定性,减少损伤风险

- 手腕支撑:撑起手腕后,小臂与手背呈一条直线,实现最佳握鼠标角度,预防腕管综合征。

- 转腕助力:前所未有的创新设计,不仅限于游戏,可应用于全部长期使用鼠标人士。转腕助力关节将确保你的手与鼠标合二为一,实现极致的精准,减少摩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