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逃杀游戏还能这么玩?玩家:这波操作很有灵性

第一次看到《军团联盟》这款游戏简介的时候,什么“即时策略”、“前人同屏”,我还以为又是什么坑爹的国产“是兄弟就来砍我”那样的游戏。后来又一看,还有什么咏星者精灵族、狮心王人族,再去结合一下上面提到的玩法,我以为这又是一款《战争艺术:赤潮》那样的游戏。直到我进入游戏,才发现事情远没有那么简单。

这居然是一款在外表上借用了io模式,然后又融入了策略玩法的大逃杀游戏。开局后玩家需要收集资源,而《军团联盟》中的资源便是地图上的那些野怪,你需要击败他们,然后收归己用,这种玩法是不是感觉莫名的眼熟?当大家的军团都组织的差不多的时候,就可以在地图中来一场激情的打团战了。

《军团联盟》采用的是2D画面,画风偏卡通风格,整体的色彩非常的明艳,在冷色调的地图中显得非常扎眼。从英雄到小兵,每一个角色的动作都很流畅,没有丝毫违和感。另外值得惊叹的是,在后期那种大规模的军团决斗中,画面仍旧保留着极高的流畅度,我觉得像做这款游戏优化的老哥,可以给国内那些手游厂商们去上上课,教教他们什么叫如丝般的顺滑。

可惜游戏目前移植的完成度并不高,从教程上的缺失,在虚拟按键上的bug,有一堆的问题等着制作组去解决。另外,这款游在内容上太过单一,一方面是玩法模式太过单调,可以考虑下丰富一下游戏模式;另一方面是种族的选择,目前有咏星者精灵族、狮心王人族、以及亡灵族,三个明显不够看啊,什么兽人族啊、德鲁伊啊、矮人族啊,什么时候出?

《军团联盟》这种策略+IO+大逃杀的模式,其实并不值得做过多的惊叹,反而是游戏的画面和优化,是让我非常惊喜的地方,当然如果能够再精细一点,就更好了。毕竟游戏只是处于测试期,问题什么的都可以理解,唯愿官方目前可以走出现在的困境,坚持将这款作品打磨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