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火星照片系伪造?好奇号发现火星建筑群?

阿温塔人头石像

近日,来自美国的图像专家对记者表示,好奇号火星探测车发现并拍摄到了隐藏在红色星球中的金字塔结构和神雕像,但美国宇航局试图隐藏甚至在某些情况下破坏这些发现,

而所有呈现在公众面前的照片都是一个巨大骗局的一部分。

史前文明理论的倡导者卫星图像专家 Joseph White 说:“外星人在史前时代曾到过地球 ,公众所知的火星图片其实已经被某种技术手段篡改,美国航天局修改了这些图像的原图,以防止公众了解到火星上的真实情况。”

木乃伊、十字架和佛像

“我们对现有的图片进行技术还原后可见一系列的雕像,其中包括佛像和十字架已经其他非自然原因形成的建筑物。NASA正在尽一切努力摧毁现存的证据,基本上他们会通过图像处理修改从火星上获得的照片。”

科幻作家 David Childress 向媒体表示:“火星上出现的建筑物可能和地球上知名的古迹同源,在火星上,我们能够看到类似金字塔和玛雅神庙以及立石和巨石阵的建筑物,很多无法解释的建筑物都被发现在一个类似于城市集群的区域,同时,

金字塔形的排布遵循类似于称为昂宿星的星座的图案

。”

昂宿星团

昂宿星是距离地球非常遥远的星团,距离地球大概500光年。传说,昂宿星人的文明长度高于地球文明,它们的相貌接近于地球上的北欧白人,寿命普遍在一千多岁左右,他们的灵魂和肉体一样可以进化。

说道昂宿星人,不得不提瑞士独臂农夫比利埃尔,比利埃尔自称为外星人接触者的先驱,

其声称从1975年开始他就同昂宿星人取得了联系,

至今,网上还流传着众多证明他遭遇的第三类接触照片,以及与外星人接触的详尽谈话记录。

比利埃尔提供的昂宿星人照片

如果火星上的神秘建筑源于传说中的昂宿星人,那么相似的地球建筑又出自何人之手?

美东时间2018年11月26日下午,经过七个月的太空旅行,美国宇航局 InSight 火星探测在火星成功着陆,与之前的好奇号不同, InSight 将更深入探索火星更遥远的区域,并在未来六个月的时间里探测和收集火星内部地质结构的数据。

InSight传回的第一张照片

它将成为第一个研究火星地表深处的探测器,进一步帮助科学家破解火星内部的秘密。

相信不久的将来,那颗橙色星球上会有更多的故事发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