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世界:测测你在游戏中的年龄有多大?大神的年龄让人难以置信

近年来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渐渐的有着越来越多的小伙伴们加入到了迷你世界这个大家庭中,可能正是因为迷你世界是一款高度自由的3D沙盒游戏,没有任何的规则与条件限定。那玩这款游戏的玩家不管什么年龄段的都有,那既然什么年龄段都有,就来测侧你在游戏中的年龄有多大?大神的年龄让人难以置信!迷你世界的玩家都是什么年龄段?最终的答案让人难以置信!

一、8-15岁

在迷你世界这个大群体中,小学妹做过调查,大部分玩家都是属于8-15岁年龄段的玩家。我想,游戏种经常提及到的小学生玩家,就是属于这一类型吧,而且在其中还会存在着像熊孩子和野人一样的玩家,一言不合有可能就会捣乱。

但是这仅仅是一小部分玩家而已,而且也不要以为小学生的技术能有多好,往往结果与想象中的相反,在游戏中大部分大神玩家都是属于这个年龄段的玩家,在小学妹身边也是存在很多迷你粉的,而且还是技术一流的迷你粉。所以千万不要小看一个人的外表与年龄,真正的实力不是你能想象的。

二、16-20岁

在16-20岁的年龄段玩家来说占比还是比较少的,在这个年龄段的玩家已经上初中或者高中阶段,可能更多的精力是放在了学业上面,会面临一些学业的问题,比如该报考哪家大学?要怎样才能达到自己心中学校的标准等!

并且对于这个年龄段来说,有少部分玩家会认为这款游戏已经不能满足他们对游戏的渴望了,一般都会去选择王者荣耀、刺激战场等游戏,但在这个年龄段的人,还是有大部分玩家是迷你世界的忠实粉丝,因为在迷你世界中能通过冒险模式去释放自己的压力,能缓解积压在心中许久的压力,所以这个年龄段的玩家会表示一直支持下去。

三、20-26岁

这个年龄段的玩家通常是属于一个比较尴尬的年龄了吧,大部分已经踏进了大学的步伐或者踏出了社会的脚步,日常不会有太多的空余时间来游戏,他们会将更多的时间放在工作与学业上面,不会过多的参与到游戏中去。

但只要他们时间闲了下来,还是会去选择加入到迷你世界阵营中去,那由于日常没有对游戏过多的深入了解,所以技术相对来说不会很厉害,也就是我们日常所说的萌新阶段。

四、27-33岁

这个年龄段正是拼搏、成家立业的年龄,对于自己的生活也很满意,无论是在工作上还是在家庭上,都应心得手,不会有太多的失误,对自己每走一步,都会小心谨慎,也可能正是由于这种精神所在吧,一般在游戏中所见到的建筑大神、战斗大神大多都处于8-15岁和27-33这个年龄段。

这个年龄段基本思想都有了一定的思维,思维与动手能力方面也是相对于比较强大,会在游戏中建筑一个属于自己的世界,自己的家园,自己的乐园等,因为游戏是他们释放压力的最佳乐园。

五、34-40岁

这个年龄段所占的比例是非常少的了,但也不代表没有。由于在迷你世界中玩家们是可以自己随意的发明出一些属于自己的物品或者道具,恰巧是因为这种科技感能够满足到他们的内心世界,所以这个年龄段的玩家还是有的。

好啦小伙伴们,你们在迷你世界中是属于哪一个年龄段的玩家呢?欢迎在下方留言与大家一同分享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