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骁龙845机霸: 配置10GB运行内存, 比小米mix3便宜1000

现在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手机发展的也是非常的好,所以说厂商们也是尽力的展现自己的作品,使得销量也是得到了很好的提升,那么今天我给你们介绍的就是一款采用了骁龙845CPU的旗舰,那就是在前段时间上市的一款游戏手机黑鲨helo,那么下面我们再一起来回忆一下。

首先,一款游戏手机主打的就是游戏方面的技术,可以说在内存上肯定是要比普通的手机要大,这款机型采用的存储是10GB,而且,现在有些朋友的电脑只有8GB,所以说现在连手机都已经达到了10Gb,可谓是性能非常的强大,在cpu上,采用的是骁龙845,而且在跑分上,据小编得知,在排行榜上达到了31万,可谓这也是比较强大的骁龙845的CPU,而且这一性能也是完全不输给华为mate20系列所采用的麒麟980CPU。

一款游戏手机在外形上肯定是非常的酷,并且也非常的有科技感,采用的是1680万的彩星AI灯效,所以说可以根据游戏的变化来进行切换灯光,所以说让我们在体验游戏过程中,可以感觉非常好的变化,也可以带来很好的体验感。

作为一款游戏手机,在散热技术上肯定要做到位的,加入的是双热管散热的这一个技术,肯定是要比我们普通手机散热快,让我们来玩游戏的时候,可以感觉到不发热的这一个状况。

这款机型在各方面做得也是非常的优秀,给市场带来的竞争力也是非常的强大,而现在已经得到了价格的调整,而且现在比起小米的mix3还要便宜1000元,那么,你会去买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