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 山东4名男子筑起“人墙”, 拯救悬在半空的3岁男童

山东日照市一名3岁男童,周五(14日)独自爬出窗外,导致头部卡在2楼处一单位的窗花中,半身悬在窗外。现场民众遂自发筑起“人墙”,争取时间拯救该名男童。看到这一幕的人,无不直呼“危险”!心都飞到了嗓子眼上......

男童母亲表示,当时家中无人,只有儿子独自在家,由于房门被他无意反锁,所以无法入内施救。目击者称,当时男童双手紧握窗花,多人则在地面拉起床单,慎防男童掉下。所幸经多人合力拯救后,让男童得以安全爬回屋内,化险为夷。

事后,孩子的母亲称当时家里没人,孩子又无意间将房门反锁,才出现了这样的情况,同时也对周围热心的群众表示感谢。目前,孩子已经没有大碍。

对此很多人说应该安装精细的防盗网,确保小孩子的安全,也有人说应该交给自己的父母去带,如果本人没空的话,对此你们有什么样的看法呢,欢迎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