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鲜打孔屏还是入手水滴屏靠谱?网友:我选黑科技多的

对于一个想要在年底前购买一台新手机的我来说,选购一台智能手机真的是让我这样的纠结症患者饱受折磨。因为在当下的智能手机市场中,不仅产品机型众多,而且不定期还有新款问世,实在是很难做出选择。

比如近期智能手机市场中,打孔屏的设计成为了不少小伙伴的关注焦点,其中也是包括了我,于是心中就在想,是不是应该率先尝鲜一下这样的新颖设计。但是经过一番头脑风暴之后,似乎我又开始动摇了!

打孔屏大热?这个真的不一定

从目前消费者市场的发展来看,在年底前打孔屏的设计可能并不会实现普及,最多也就只有三星A8s和华为nova 4而已,所以对于这个全新的设计,似乎很多手机厂商都没有达成共识是否真的采用。所以打孔屏未来是否真的能够普及现在还真的说不好!

而且从已经发布的发布的三星A8s表现来看,这个打孔屏可能要比刘海屏的设计更加突兀,尤其是在正常观看的时候,我总是发现自己会不自觉的盯着这个大大的黑孔去看。真的是太过于显眼了!

另外,在实际的交互方面三星A8s也是没有太过于出色的地方,不仅没有针对性的优化,而且还采用了后置指纹识别的解锁方式,这一点放在当下实在有点难以接受了。

水滴屏可能更好,R17 Pro完美诠释

那么在当下的智能手机市场,到底应该选哪款旗舰呢?偶尔间看到关于OPPO R17 Pro的介绍,瞬间被它的外观设计所吸引,因为其采用了水滴屏的设计,相较于挖孔屏在实际的观感上要更加的出色,而且更加的自然,没有那么的突兀。并且对于屏占比的提升也是非常的抢眼。

另外就是在机身的配色方面,全新的渐变色设计,尤其是雾光渐变色更是美轮美奂,因为从整体的设计来看,这种朦胧的渐变色无论是拿在手里还是在不同角度下的观看都是非常的好看,带着它出街无疑也是能够成为关注的焦点。

旗舰功能体验,被实力种草

当然除了外观颜值以外,我对于OPPO R17 Pro在其他方面的表现也是相当的满意,比如在交互方面,OPPO R17 Pro采用的是屏幕指纹识别的技术,相较于传统的指纹识别,不仅不会占用屏幕显示区域,而且还能够实现传统指纹识别的功能,并且整体的速度也会非常之快。

另外就是在拍照方方面,OPPO R17 Pro也是非常的抢眼,首个后置三摄的应用对于拍照的提升也是尤为的明显,同时还加入了F1.5/F2.4的灵动光圈、光线防抖、AI超清引擎等,对于夜拍的提升无疑是非常的大。

还有一个备受我青睐的功能就是内置了SuperVOOC超级闪充功能,这项功能在当下的智能手机市场中无疑是最快的一个,50W的快充功率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对于手机的充电,可以说整体的表现无疑是相当的抢眼,并且安全性还是得到了德国莱茵实验室的安全认证,用着更加的放心。

尾巴

其实在购买R17 Pro我的确是十分的纠结,毕竟挖孔屏作为一个全新的设计,还是值得关注的,但是在看到A8s之后整体的设计体验给我的感觉可能还是R17 Pro的水滴屏要更加的自然好看一点。而且在实际体验之后,其在拍照、交互、快充方面更是让我有着用完会上瘾的感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