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花木兰换衣服,四英雄偷看?这次木兰姐是真的生气了!

王者荣耀:花木兰换衣服,四英雄偷看?这次木兰姐是真的生气了!

【苍茫大地一剑尽挽破,何处繁华笙歌落。尘埃似锦终是戏,欲知游戏诸事,唯有电竞孤晴君!大家好,我是孤晴,伴你踏过不一样的游戏旅途。】

王者荣耀这款游戏,到如今也有很长的时间了。而在三年里,天美做的最多的事情,其实就是对于新皮肤的推出。十三个赛季,新英雄天美只出了八十多位,而皮肤的数量,却是达到了两百多款。可以说,英雄可以不出,皮肤却一定是不能少的。毕竟呢,对于天美来说,每推出一款新的皮肤,那就是一笔巨额收入到手呀。

对比王者荣耀里面的英雄皮肤呢,玩家其实还是比较买账的。在当初赵云推出引擎之心的时候,天美更是做到了一款引擎之心直接一天赚了1.5亿。可以说,这个数据绝对是其他游戏望尘莫及的了。而天美虽然说平时比较坑,但是对于皮肤,一般还是比较用心的。两百多款的皮肤里面,天美其实还放了相当之多的彩蛋。

鲁班七号的星空梦想,应该是游戏里面比较出名的一款皮肤了。而这款星空梦想的皮肤,在鲁班七号的头顶,我们可以明显的看见,是有一个07的编号!那么小伙伴,可能就会好奇了,既然鲁班七号的星空梦想是07,那么前面的六位去哪里了。这个呢,其实在游戏里面我们是可以找到的。

这里,孤晴就以李元芳的特种部队为例。我们能够看到,在元芳的身上呢,也是有一个编号的,上面写的是02。而不仅仅是元芳,像韩信的逐梦之影,程咬金的星际陆战队都是有着各自的编号。这也是就是说明了,这几位的皮肤,其实是同一系列的,几个人或许还是同一个小队的伙伴哟。

花木兰的星计划皮肤,相信许多小伙伴,现如今的都已经有了。而花木兰的这款皮肤里面,其实也是有着隐藏的彩蛋的。从官方的壁纸里面,我们就能够看到,我们的木兰姐一个人在更衣室里面换衣服。而通过镜子,我们却是发现墙角还偷偷站着几个人!在最初的壁纸里面呢,其实还是多一个人的,在墙角站着分别是百里玄策、百里守约、以及铠。不过呢,现在去看,官方已经是把百里守约给删除掉了,不知道是为什么。

当然了,或许有小伙伴会好奇,就算加上守约也是只有三个英雄呀?还有一个英雄去哪里了?其实呢,还有一个就算我们的梦奇了。在我们的花木兰背后,还有一个梦奇的小书包!只能说,这些人,还是毕竟大胆的,连木兰姐都是敢偷看,怕是没有经历过社会的毒打了。

屏幕面前的小伙伴们,你们知道哪些皮肤里面还存在的各种彩蛋吗?你们怎么看?若有什么想说的,不妨留下你的评论吧。世间甲子须臾事,逢着仙人莫看棋。人生如戏,戏如人生,电竞孤晴君,伴你走过不一样的游戏时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