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14上线时间延迟,鲁班曝光新皮肤,玩家:不会上当了

王者荣耀是当下最火的一款手游,从公测开始正式和我们见面已经有三年了,这个时间对于一款手游而言,其实是非常的不容易,而峡谷里面也是经历了13个赛季,从S1赛季到现在的S 13赛季,这么长的时间里面,虽然玩家对天美不满的地方很多,但是如果有谁要说这款游戏的话,玩家还是会维护王者荣耀的,王者荣耀虽然是氪金游戏,但它并不是强制要求玩家氪金。

在游戏里面就算你不充值你一样是能成为大神的,而就算你氪金,但你在游戏里面操作技术不好,你一样是会被玩家所嫌弃,可能也是这点,峡谷里面才会有这么多的玩家愿意这么久了,还玩这款游戏。在峡谷里面无论是新英雄新皮肤新活动,或者是英雄的调整皮肤的优化等等,对于这些天美都是非常的注意,在峡谷里面有一定的规定和制度,而在峡谷里面关于玩家一直很注意的赛季时间问题,也是能知道规律的。

峡谷里面一个赛季是三个月的时间,这点天美也是在游戏里面说过的,除了S11赛季为了平衡整体的赛季时间,只有短短两个月让玩家叫苦不断,其它的赛季里面都是正常的进行开展了三个月的时间,但在这个赛季里面也就是我们的S13赛季其实是被推迟了,不知道玩家发现没有?

S13赛季是从9月末开启的,按照三个月的时间来看,其实正式结束的时间应该是这个月的月底,但是在排位赛中的历史段位里面,天美是明确的说这个赛季会在一月份结束。一个赛季的结束才会有一个赛季的开始,这样来看玩家等待多时的S14赛季正式上架的时间其实是被天美延迟了,让玩家又要多等几天,无论是新英雄、新皮肤、新活动还是得到的经历,这些都要因为赛季的延迟而延迟。

而且在将到来的S14赛季里面,网上也是有很多的玩家曝光了要上架的新皮肤,其中小短腿鲁班终于要上架新皮肤,很多玩家看到这个消息,都是非常的开心,要知道鲁班自从上架了荣耀典藏皮肤已经很久没有上架新皮肤了,而最近在峡谷里面是曝光了他要上架新皮肤不免让很多玩家开心,但是当玩家听到是什么款的皮肤后,纷纷表示:自己是不会再上当了。这是什么原因呢?

可能就是因为鲁班这款皮肤的售价问题吧,他不是几百也不是价值几千的点券,而是价值60点券的皮肤,最主要的还是限时出售,但很多玩家并不买账,第一次希望这款皮肤很贵,而玩家给出的理由也是啼笑皆非的。都知道从今年开始,峡谷里面上架了很多价值60点券的皮肤,对于60点券很多玩家觉得不贵,所以纷纷就入手了。

但是当买了之后才发现手感已经不能用差来形容了,纷纷表示用了一次再也不想用第二次,尽管不贵但是浪费钱呀。所以这次鲁班要推出新皮肤后,很多玩家表示:不会在上当了,尽管价格不贵,但游戏还是手感最重要。对此小伙伴你们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我们一起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