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李白打野被喷垃圾,剑仙放狠话:让你看下无法逾越的神

王者荣耀的人气主播剑仙,是一个技术加娱乐型的主播,非常擅长打野,一手李白玩的非常的秀,不过,剑仙在玩的时候,却被队友骂垃圾打野,剑仙霸气回应,现在才刚开始,接下来的一波操作,让队友都傻眼了。

在开局的时候,剑仙被针对的比较惨,野区被疯狂入侵,没有队友愿意来帮忙,野怪没有刷到,还由于对面来的人太多了,被击杀了两次。而剑仙这边的辅助,不帮忙保护一下野区就算了,还在质疑剑仙,觉得剑仙打野垃圾。

却不提自己在敌方三四个人一起来反野的时候,东皇连个头都没有露,自己一个人玩,现在却来责怪剑仙垃圾。没有搞明白情况的元歌,还以为真的遇到了一个垃圾打野,在聊天界面打字,鼓动其他人投。

对于这种甩锅型队友,剑仙都懒得和他们解释了,回应看他们一句,现在开始,就开始认真玩游戏了。

闭嘴模式的剑仙是很阔怕的,一个人默默的发育,知道队友靠不住,就一个人偷发育。时不时去偷个野怪,在自己野区刷野的时候也小心翼翼的。李白在这个状态下的剑仙充分的发挥出他的优势,敌人根本找不到他在哪儿就被一个大刷的血量所剩无几的。就算在这样的逆风中,还成功的反杀了对面的阿珂,充分向队友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剑仙很快就把自己的战绩打了回来,变成了9-5-7,虽然前期吃了几次亏,发育慢了,但是这样的战绩已经足够让东皇闭嘴了,剑仙只是一时疏忽,认真起来的剑仙是无敌的。

最后剑仙这边的兵已经进入了水晶范围,剑仙这边却没人点塔,只顾杀人,幸好剑仙凭借着复活甲,扛着三个人的,用命换掉了对面的水晶,赢得了比赛的顺利。

大家都知道陷入逆风的李白是多难打,前期被压制成那样,还能依靠自己的力量,把战绩打回来,扳回局势的估计就剑仙的李白能做到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