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这款旗舰机配置强大:魅友们不容错过

去年魅族推出了独具特色的旗舰手机Pro7之后,也在市场上遇到了一些问题,而今年黄山亲自主导了魅族产品,希望能够将魅族带出困境。今年魅族已经发布了多款旗舰级的产品,上半年的年度旗舰魅族15在如今同样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这款手机从设计到配置都表现得非常极致,充分体现了魅族对于这款手机的用心。

目前来看魅族15唯一的缺点可能就是没有采用全面屏设计,但是该机拥有的定制的窄边框屏幕依旧带来了非常优秀的屏占比。所以如果对全面屏要求不是特别高的用户,这款手机在目前来说,依旧非常值得选择。最关键的是该机的价格已经从最开始的2499元降到了1500元左右,性价比也非常优秀。

而在配置上,魅族15表现的也令人放心,毕竟这款手机搭载的是被称为神U的高通骁龙660处理器,这颗处理器在游戏体验上相当优秀,再配合4GB运行内存(最高拥有6GB版本),日常使用还是非常流畅的。相较于现在流行的屏幕指纹识别,魅族15采用的是电容式实体指纹识别方案,准确度更高,速度也更快。

如果你是对手机颜值有严格要求的朋友,而且也注重性价比的话,那么在同价位中,或许没有比这更好的选择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