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Shy缺席德杯引玩家热议,真应了Dopa那句,回韩国养伤了?

在前不久IG俱乐部正式声明TheShy将缺席德玛西亚杯,这个消息出来后引起了不少玩家热议,其中争议最大的点在于IG官博表示TheShy在休息,但很多粉丝都似乎明白,其实TheShy现在在韩国准备复健的过程中。让不少玩家有些失望的是,这次德杯可能见不到TheShy一打五的画面,最坏的情况是,IG也许无缘这次德杯冠军了。

实际上在S8结束后,TheShy的好友Dopa就在直播中说过,TheShy的手伤还没有完全恢复,还需要进行复健。当时不少玩家并没有在意,毕竟TheShy在S8打出来的操作已经是神级操作了,这如果不是手伤没好,怎么会打出这样的操作呢?现在想想Dopa说的话,如果TheShy手伤痊愈的话,岂不是更可怕?

不得不说,“路人王”这个称号还是有点东西的。当初TheShy和Dopa都是以“路人王”出名的,只是不同的是,Dopa因为被禁赛无法在巅峰期打出自己的名声,而TheShy则是凭借自己的实力,硬生生在S8打出“世界第一上单”的威名!

而且最令玩家哭笑不得是,TheShy经常玩的模式并非其他职业选手一样,都是疯狂Rank练习手感。TheShy都是玩大乱斗来提升自己的手感,这点连Dopa都有点哭笑不得。说真的,在所有的职业选手中,只有TheShy是最喜欢玩大乱斗的,而且是停不下来的那种!

​现在看到IG俱乐部宣布TheShy缺席德杯,也应了Dopa说的那句话,看来TheShy的手伤确实还没有完全恢复。希望在这段时间里,TheShy能够好好恢复,毕竟德杯这个冠军,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重要。接下来,IG的目标肯定要以常规赛冠军发起冲刺,只是明年的比赛,LPL赛区也是涌出了不少强队啊!

最后,你们觉得IG在少了TheShy的情况下,有几成胜算可以获得此次德杯冠军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