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有爱的蒋朝丽走进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

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四川赛区总决赛将于今天下午13时在成都经典汇盛大举行,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位选手蒋朝丽有幸在四川赛区值得铭记的日子走进我们的视线,可喜可贺,也祝愿她在今天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蒋朝丽出生于四川成都,母亲13岁开始在餐饮行业打拼,吃苦耐劳,以自己卓越的手艺和领导者风苑在餐饮行业小有名气,父亲是一名军人从小在父母的熏陶下,做事严谨,性格开朗,内心善良,爱帮助人。

蒋朝丽大学毕业以后曾在多家外资企业担任文秘工作,不甘现状于1998年下海经商,在服装行业打拼了18年。由于长期奔波香港,深圳,身体每况愈下,偶然机会结缘了现在的公司(如新公司NUSKIN,美国上市公司,专业做抗衰老)。

当蒋朝丽知道世界上每6秒钟就会有3至5个儿童因为饥饿而死亡,而如新公司在世界最贫穷的国家之一马拉维持续行善20年,受饥饿儿童滋养计划捐赠的蜜儿餐(在黑龙江鸡西建的厂房,够一个孩子一个月生长发育所需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因为当地的日照充足农作物营养丰富),已经捐赠了6亿份(200元一袋),到现在没有一个孩子因为饥饿而死亡。

当蒋朝丽知道如新公司2008年与上海复旦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的贾兵教授(当年放弃了去美国的高薪)合作,把先心病手术复制给有能力做手术的医院,到去年落地四川华西医科大学第45家,今天落地湖南长沙,帮助无数先心病患儿恢复健康。全世界新生儿患病最多的就是先心病,公司成立的先心病儿童基金会(公司会把自己的利润所得的一部分捐给基金会,也教会我们人人参与,每个人做到百分之一,一百个人就做到百分之百,顾客购买的部分产品也有小部分捐给基金会,经销商每年有5千,3万,10万捐给基金金,购物袋1元钱捐给基金会)提前给孩子做筛查,再给孩子们做手术,身体得到康复。因为这些家庭大部分都很贫穷,一个手术最低需要3万以上,而先心病儿童基金会解决家庭的后顾之忧,孩子成年后可以象正常人一样生活和工作,改变了无数家庭的命运。

当蒋朝丽知道世界上罕见的皮肤疾病泡泡龙(身上的皮肤脆弱,稍微摩擦都会破皮,严重的连口腔,食道,肠胃等黏膜的地方都会出现)如新公司不仅捐助他们,科学家还专门研发药品已经略有成效(其它公司不愿研发因为收益低,研发成本高),始终秉承帮助他人的理念。当蒋朝丽知道在2008年汶川地震,公司成立512信额贷款基金会,当然公司捐了8百多万人民币,经销商自愿捐了8百多万港币(当时公司正在香港开年会),到现在都在持续捐助。

2018四川地震后,灾民没有任何财产做抵押,银行都不会贷款给他们,到如新公司来贷款,公司说人在最低落的时候最需要的是尊重,让灾民带4个人一起来贷款,始终坚持授人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到现在没一分钱的呆帐,并且带动国内如耐克等公司一起来捐助,持续行善,始终帮助他人提高生活品质。如新公司NUSKIN始终保持以慈善为事业用心创造微笑,在此我们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参赛选手蒋朝丽也倡导善良有爱的大家一起让世界变得更美好,创造更多的微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