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4明天发布:极点全面屏+易烊千玺代言!

12月17日,华为中端旗舰手机nova 4将在长沙湖南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发布。该机采用全新的全面屏方案设计,由华语演唱组合TFBOYS成员易烊千玺代言!

配置上,华为nova4采用6.4英寸极点(挖孔)全面屏设计,搭配麒麟970处理器,内置8GB内存+128GB存储,前置2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海报级自拍和AI微塑美颜,后置2000万+1600万+200万三摄,星耀版后置4800万+1600万+200万三摄,电池容量为3750mAh,支持18W快充,后置指纹识别,支持双卡双4G双VoLTE,提供贝母白、苏音蓝、亮黑色和蜜语红四种配色。

华为nova4是一款非常漂亮的手机,特别是作为第二款挖孔屏手机,据说前置相机的开孔要比此前发布的三星A8s小很多。明天的发布会,一起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