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智能音箱, 如果不用小米手机, 就变得傻傻的

好吧,我承认这款音箱很便宜,但是它对小米手机的依赖也太大了,本以小米能出一款性价比超高的产品。收到产品使用了半天,才发现。离开了小米手机,这款音箱就成了复读机了,智能从此不再有。对小米手机太过依赖,目前是它最大的败笔,而不能离开手机独立运行,也是一大败笔。其实我觉得,完全可以给这款音箱,加个WiFi功能,直接独立使用,岂不美哉?当然,如果这样的话,那能不能拥有这种低价,就两说了。但是我觉得成本不会很大,因为网上有很多类似的智能语音机器人,学习机,也就比这款音箱贵的几十块。

好了,说了半天,还没说它的名字,它就是小爱蓝牙音箱(随身版),目前由于兼容性问题,智能语音搜索功能,只能配合小米手机使用。至于蓝牙音箱,当然支持所有手机 ,只要手机拥有能正常蓝牙功能就可以了,但是相信大家要使用的,是智能语音功能。小米出品,必属精品?好像还差点,但小米出品,价格方面多数都是有优势的。

目前这款音箱只有白色的一种,很容易脏。不过用的材质不错,很耐磨。做工方面,也比市面上那些杂牌要好一些。

与常见的蓝牙音箱相比,这款音箱主打的就是小爱同学的智能功能了。

作为小米手机的辅助性配件,小爱蓝牙音箱(随身版)是绝对是合格的。除了没有集成WiFi模块,无法独立使用智能语音功能,其它都还不错。

小米手机自带的小爱同学APP,功能也很丰富,是然存在一些不足,但毕竟可以很方便的使用。

但是我给三星的一款手机安装了小爱同学APP, 配搭配小爱蓝牙音箱(随身版)使用,却出了很多兼容性的问题,看样子想要让小爱同这款APP占领其它手机桌面,还是有很长的路要走的。

如上图所示,正常使几次之后,就开始频繁的出现错误。一会是联不到网络,一会是识别不了语音内容,一下子变得傻傻的了。前面我还为小爱同这这个智能而感慨,后面就现出了原形。而这些问题,在搭配小米手机使用时,却从未来出现过。

其它手机,现在只能把小爱蓝牙音箱(随身版)当成一款普通的蓝牙音箱来使用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