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新版曹操上线3天,玩家炮轰策划,张大仙:删了更好

在王者荣耀里面最近游戏里面的更新可谓是变化得非常快,不仅新英雄新皮肤的爆料很快,就是新的活动和更新也是紧跟着的,其中一直没有改变的应该就是峡谷里面的活动了,从10月份开始,峡谷里面的活动可以说就没有停滞过,大的小的一直都在上线,让玩家在游戏里面对于活动可谓是非常的满意了,不过在这么多的活动里面,最让玩家喜欢的喜欢的还是之前的三周年活动了,英雄、皮肤铭文碎片都是送给玩家。

登录游戏也是能免费领取永久的英雄,其中内测皮肤也是免费送给玩家,虽然不是人手一个,但和之前的数量相比,是增加了很多,这些都是天美希望玩家在游戏里面能有个很好的游戏体验。而在这周的时候峡谷里面又进行了一次不停机的更新,这次的更新里面虽然没有上架新英雄、新皮肤,但是对很多的英雄进行了调整,让玩家在游戏里面能得到更好的游戏体验。

这次的更新,主要是上架了之前在体验服被调整的10位英雄和开启了的五个活动,其中在调整的10位英雄里面,三位是被削弱了、七位是被加强了,削弱的英雄里面,值得一提的就是达摩了,这个和宫本一样的存在,一直在削弱中成长,还之前还没有被削的达摩有多强势玩家知道吗?

那就是在是防御塔下能强杀敌人脆皮的存在,这么强势的英雄就算玩家希望不被削,天美也是不被允许的,而且他最近又在体验服被调整了,出现的BUG也是很多,已经不用把敌人撞墙上去就能造成眩晕了。而在这次加强的英雄里面,有两位是非常的突出,他们还在体验服的时候就受到了很多玩家的关注,现在正式上线后,关注的玩家只会更多,没错就是现在在峡谷里面很火的铠和曹操。

不过他们上线后在峡谷里面的地位明显是不同的,其中铠无论是胜率还是出场率都是沿直线上涨,而曹操就是背道而驰,感觉被调整后还没有之前厉害了。新版的曹操已经上线了三天,被百万的玩家炮轰策划,而且就连游戏主播张大仙也是表示:删了更好!这次天美对曹操的调整,主要是他的大招增加了一个回血,让他在和敌人对线的时候有更好的反击能力。

可能天美的本意也是好的,想要曹操拥有更强的反杀能力,但从玩家的实战来看,完全不是这么回事。张大仙在新版的曹操上线后,就用他去打了一场排位赛,经常后曹操走上路和对面的虞姬对线,这时候曹操的短板就体现出来了,因为手短的原因,就算是大仙也被虞姬单杀了,也是说了一句:这个英雄真的打的我头皮发麻!

还用曹操和其他的上单英雄做了对比,比如就是达摩花木兰这类的英雄,四级后还是能与人一战的,但是曹操这个英雄,就算有优势也是不好打,也是在说这个英雄真的是低落到版本低的英雄,以后可能就没有人会记得这个英雄的,再见了。而且还说了,这个英雄就算被加强了,都是很难玩的存在。对于新版的曹操,玩家你们认为怎样呢?欢迎在下面留言我们一起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