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18号更新,提前了解这个技巧,让你稳赚1176点劵

王者荣耀是当下最火的手游,从2015年上线至今已经有三年多了,这么长的时间让玩家在游戏里面也是体会到了很多之前没有的感受,虽然在游戏里面玩家对这款游戏一直是不满的,但是当有其它游戏的玩家说王者荣耀不好的地方,那么又会撸起袖子为王者荣耀说话,可能是因为去年各种机制的原因,在今年开始的时候,天美就非常注意王者荣耀里面的各种机制了。

英雄的优化调整、皮肤的优化和上架新的皮肤,活动的折扣和直接给玩家送福利,还有很多这些在峡谷里面都是非常让玩家满意的。就算之前调整的李白也是如此,他是很多玩家心中的本命英雄,所以玩家和天美都有一个心照不宣的事情,那就是一般不会对他进行调整重做,但这次天美终于忍不住调整了李白,虽然降低了他的伤害,但是操作变得更加简单容易了。

胜率和之前相比简直就是沿直线上涨,他不在是一个操作意识必须好的玩家才能玩,现在峡谷里面的李白可以说是烂大街的存在了,很多就会这个英雄了。在这周二的时候,峡谷里面才迎来一次更新,一共上架了10位被调整的英雄,同时也是开启了四个活动,让玩家无论是对于英雄还是活动,都变得非常容易满足了。

而在下周的时候峡谷里面又要进行一次很大的更新,这次是不停机的更新,而下周二也就是18号的更新,毋庸置疑肯定和当初版本的更新是一样的存在。在18号更新的时候,当玩家了解到这个操作后,是能让你稳赚1176点券的。没错在下周更新后,会上架一位新英雄而且还会上线新皮肤,新活动这些都是有的,而既然要上架新英雄,也就是我们的上官婉儿获取方式也是曝光了。

不是上架荣耀水晶商店,而是需要价值13888金币,这个英雄有多火相信玩家都看到了,而且在下次的版本更新后,是会更加受欢迎的,如果现在玩家早早的把金币用完了,到时候想要买英雄,就只有用点券,而在峡谷里面一个英雄是588点券,这样一看如果你存了很多活动,在下周更新后,你是根本不会担心的,而且在下周更新后还会上架干将莫邪的新皮肤。

这个英雄售价也是13888金币或者是588点券,玩家想要干将的新皮肤,必须要有英雄才能用,不然买了你也是只能看着,而现在你早早的就把金币用完了,你还没有干将这样英雄,到时候要买他就需要588点券。这样一看是不是你就赚了1176点券,毕竟用金币买的是不会上线的。

而如果用点券购买,那么这个价钱其实是能买到很多的皮肤,所以现在玩家在峡谷里面就开始存金币,到下周更新后时间也是来得及的。值得一提的是,在下周更新后,有玩家爆料嬴政的新皮肤也会上架,而且是免费获取的,但是因为嬴政这个英雄是需要点券购买的,所玩家对于这样的事情是任何看?欢迎在下方留言我们一起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