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赛季末战士最新排名,典韦第三,第一吊打猴子!

在12月11号正式服迎来了更新,蔡文姬东皇太一达摩虞姬四个英雄进行金币打折之外,英雄也进行了相关的调整,今天给各位小伙伴是盘点一下S13赛季末最强的3大战士英雄,典韦第三,第一增强后可以直接吊打猴子!

第三:典韦,在这次的更新中典韦没有多大的的变动,还是非常强势,续航能力和单挑能力还有抗压能力都是十分出色的,爆发伤害不比中单法师低,典韦的技能还能为它提供很快的移动速度和攻速,而且还可以减速敌人,队友脆皮英雄来说是非常恶心的,被典韦近身基本没有活路。

第二:曹操,在这次更新中曹操迎来了很大的增强,开启大招就直接回复20%的生命力,真的非常给力,这样就可以让曹操进团切入敌方C位有很好的保障,配合大招很容易就能够在低血量的情况下反杀敌人,而且3段位移让曹操进出战场非常轻松。

第一:凯皇,在这次更新中凯皇再度回归上单霸主的位置,一技能的回血能力大大提升还附加攻速效果,二技能的伤害也得到增强,化身为魔铠后就更强了,暴击伤害比猴子强多了,直接就可以吊打它,典韦遇到它都得绕路跑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