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高铁霸座,被批后反而怒骂其他乘客,女子:我想坐哪就坐哪!

女子高铁霸座,被批后反而怒骂其他乘客,女子:我想坐哪就坐哪!

现在随着高铁的兴起,人们出门也是越来越方便了。而且很多人出远门都愿意坐高铁,因为它既便宜而且环境也非常的好,最重要的是速度也很快,所以高铁就成了人们出远门最愿意乘坐的一种交通方式之一。

但是平时我们出去的时候肯定也会遇到自己的座位上坐了别人这样的情况,通常只要我们跟那个人耐心的解释一下就可以了,但是有的人你跟他解释他也不听,就是赖着不走。近日来自南京的王先生就发现本来是属于自己的座位,却被一名妇女给霸占了,而且怎么赶也赶不走,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小编对这件事情做了一个简单的整理,具体情况如下。

1,来自南京的王先生在无锡站乘坐高铁回老家,但是当他上车之后却发现自己的位置上坐了一个中年妇女,他就跟那个人说这是他的位置,但是那个妇女根本就不听他的话,而是直接把头扭向了另外一边。

2,王先生没有办法只好叫来了乘务员,乘务员在检查了王先生的车票之后,发现那个位置确实是他的,然后就开始劝那个妇女离开,但是无论乘务员怎么说,那名中年妇女就是不肯离开那个座位。

3,这时候周围的乘客有一些就看不下去了,也开始指责这名妇女,这位妇女一看那么多人都说她,脾气瞬间就上来了。就与那些乘客骂了起来,骂着骂着还与其中的两名男乘客撕打了起来。乘务员一看都成这个样子了,就赶紧叫来了铁警。

4,铁警来了之后赶紧把这几个人拉开了,随后铁警检查了那名女子的车票,发现她的座位号是对的,只是走错了车厢。但是在铁警向那名女子解释完之后,她仍然不愿意离开,还说愿意做哪就坐哪,随后铁警把她强制拉下了车。

5,下车后女子还一直赖着不走,而且和警察装傻充愣。经过审讯该名女子姓李,她说一开始以为王先生是在故意为难她,而且当天她心情也不好,所以才不让座的,没想到最后会变成这样。而李某也因为她做的这件事情被处以行政拘留五天的惩罚。

最后小编想说,我们在坐高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核对好自己的座位号和车厢,千万不要因为自己的疏忽而引起什么不必要的争端。而且千万不要故意坐别人的位置,因为这是非常不礼貌的一种行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