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材升级计划 编辑们的年底购物清单公开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2018年已经接近了尾声。辛苦了一年,笔者的同事们纷纷开始制定起了年底的购物败家计划,美其名曰设备升级。其中包含了相机、手机、笔记本等诸多数码产品,下面我们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看看这些数码产品有哪些过人之处,可以让每天都和它们打交道的编辑们动了心。

从5D II升级到EOS R

编辑张同学是一个热爱摄影的人,之前他使用的器材是佳能经典的全画幅单反相机——EOS 5D Mark II,这台相机陪着他走过了很多地方留下了很多精彩的照片。但毕竟是一款2008年上市的产品,技术参数和现在的相机产品相比已经明显过时了。

佳能EOS R

于是张同学有了升级器材的打算,作为佳能用户自然还是购买自己熟悉的品牌,相关的镜头配件也可以继续使用。今年新上市的EOS R各方面的表现都令他满意,因此他决定购买佳能全画幅微单相机EOS R。

佳能EOS R

EOS R是一款性能非常强大而且均衡的微单相机,它拥有3030万像素的成像能力,全新设计的RF卡口为之后的高素质专用镜头研发提供了保证。全像素双核对焦技术以及最多5655个对焦点,让EOS R有着快速和准确的对焦性能,配合8fps的连拍速度可以记录下瞬间发生的精彩图像。作为一款专业的微单相机,EOS R也有着易于使用的一面,液晶屏幕支持触控而且还设置了多功能触控条,让专业机型也更容易上手。

从老苹果升级到新MacBook Pro

笔者目前使用的工作电脑是一台2011年购置的老款MacBook Pro,虽然通过升级固态硬盘等方法这台电脑目前应对工作还是比较路畅的,但是因为常年高负荷的使用,显示屏已经开始老化而且也非视网膜屏幕,作为天天需要和照片打交道的笔者来说,这样的问题是无法回避的。

MacBook Pro

MacBook Pro

因为已经用惯了Mac系统,因此笔记本升级计划自然也锁定在了新的MacBook Pro上。代号为MR9Q2CH/A的13.3英寸Macbook Pro搭载四核八代i5处理器,8GB内存、256GB固态硬盘。具备触控栏和触控ID以及显示效果出色的视网膜屏幕。虽然显卡性能一般,但是对于笔者的日常工作来说,这台笔记本电脑的性能应该是完全够用了。

从R15升级到R17 Pro

新机型OPPO R17 Pro采用雾化渐变色的设计,采用了3D雾光屏幕和凝光渐变工艺,是的R17 Pro的色彩随着光影的变化徐徐流动,除了雾化渐变色以外凝光绿也有着很好的饿视觉感受。

OPPO R17 Pro

参数方面R17 Pro采用高通晓龙710处理器,8GB内存和128GB存储空间,电池容量3700毫安支持SuperVOOC超级闪充技术。6.4英寸水滴状全面屏,分辨率是2340*1080,搭载屏幕下指纹识别技术。前置2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20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镜头光圈大小是F1.5+F2.4+F2.6。

OPPO R17 Pro

无论从外观还是性能上来看,OPPO R17 Pro的表现都是有目共睹的,因此编辑王同学准备将自己的R15升级成OPPO R17 Pro。其实R15的性能王同学表示还是足够使用的,但是升级手机需要理由吗?

机械键盘升级为大F

对于天天和文字打交道的编辑来说,一款手感舒适的键盘无疑可以大大提升工作效率。编辑朱同学的年底购物计划,就是准备将自己的键盘升级为FILCO 87键蓝牙有线双模正刻茶轴键盘。FILCO的键盘在发烧友中有着不错的口碑,很多人称:准备退烧就入一把大F吧。

FILCO 87键蓝牙有线双模正刻茶轴键盘

FILCO 87键蓝牙有线双模正刻茶轴键盘

笔者使用的就是FILCO 87键蓝牙有线双模正刻茶轴键盘,在实际使用中触感非常优秀,键盘做工也非常的扎实。蓝牙连接的方式让桌面空间更加整洁,两枚AA电池供电续航表现也很优秀,因此笔者是非常支持朱同学此次的升级计划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