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10在地铁被曝光,疑似官方营销,全面屏+右上角开孔摄像头设计

现在用户们对于手机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因此新机还未发布时几乎就被扒光所有配置了,包括三星S10也没避免这样的情况。三星长期都霸占着安卓机皇的位置,不过这几代S系列的更新变化都很小,据悉明年的三星S10将会带来一个非常大的更新,再加上5G网络技术支持的加持,备受关注。

在此之前,三星官方就透露出消息会推出非曲面屏设计的三星S10。这一做法是防止用户对于曲面屏审美疲劳,不过在配置方面三星官方并没有进行透露。根据外界的估计,三星S10的具体发布时间将在明年的2月份左右,共有三星S10 Lite(也就是非曲面版)、三星S10、三星S10+三款型号。

近日,这款机型更是在地铁上被曝光了,难道工程机正在进行实际测试了?其实笔者更觉得这像是三星官方的营销。因为在地铁上被曝光的三星S10没有佩戴保密壳,更像是有意的曝光。根据地铁上的这张照片,三星S10确实使用的曲面屏设计与屏下开孔前置摄像头设计,不过与传言不同的是这个摄像头的位置在右边,而非是左边。其它的情况与目前的三星S10的渲染图是相差无几的。不过由于这张照片很模糊,不能判断它具体是什么版本的,但是摄像头的开孔似乎比目前的三星A8S小一点。

目前网络上曝光的三星S10+信息中,也就是Plus版本将会使用前置双摄的设计,因此会呈现一种椭圆的屏幕开孔形状。而且三星S9的曲面屏曲率并没有三星S8大,有消息称三星或将再次做出比三星S8更大的曲率,这样更加有利于全视曲面屏的视觉效果。

这次三星S10也将首次引入超声波屏下指纹设计,这样的设计可以实现半个屏幕都能指纹识别。而在后盖设计中,我们也不会再看到指纹识别模块了。不过似乎三星还是保留了心率识别传感器,因此背后还是会有一个开孔。在其它方面,三星S10还将首发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后置三摄或者四摄,还有可能搭载3D景深摄像头。这将是三星盖乐世S系列的首款十周年产品,同时明年三星还会推出盖乐世F系列的折叠屏手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