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誉为国产游戏的骄傲,却拿半成品糊弄玩家,遭到玩家口诛笔伐

一提到河洛工作室,大家都知道这个工作室早期可以说是一个口碑非常不错的国产单机游戏开发商了,甚至很多人都称他们是国产游戏的骄傲,可谁也没想到的是就在这几个月里面,河洛工作室却把自己多年的口碑全给毁了,而毁了它口碑的便是旗下最新作《河洛群侠传》。

只要是老玩家,想必都玩过河洛工作室旗下的一款叫《金庸群侠传》的游戏,在那个年代里面,这款游戏和隔壁的《仙剑奇侠传》可以说是平起平坐了,甚至在某些方面还超越了它,可谁也没想到的是到了本作当中,《河洛群侠传》却成了一款让无数玩家都嗤之以鼻的作品。

当玩家们进入游戏的时候傻眼了,这哪是《河洛群侠传》呀!分明就是《河洛群侠渣》,游戏画面渣到让你无法想象的地步,如果放在08年那会,可能这款游戏的画面会被说屌爆了,可放在2018年,那这款游戏简直糟糕透了,虽然人物的绘画还保持着非常不错的水平。

可游戏里面的配音却让人分分钟出戏,甚至有一些角色的配音还能听到杂音,人物在游戏的动作也给一种十分僵硬的感觉,我在玩的时候,随便跑了一下,感觉就像是在水上漂一样,抛开这些不谈的话,游戏的bug真的让人十分烦恼,甚至有主线剧情都会出现BUG,我的1080显卡居然还会出现大量掉帧的现象。

而且也不知道是不是我机子的问题,我在玩游戏的时候,玩了一段时间后,感觉游戏变得越来越卡了,也正因为这样吧!河洛工作室这样一个被誉为国产单机游戏的良心开发商也遭到了玩家的口诛笔伐,虽然后来他们也一直在努力修复游戏的一些问题,可遗憾的是游戏整体的游玩体验依旧十分糟糕。

不过,这也让我产生了这样一个疑问,河洛工作室作为一家成熟的开发经验的工作室,制作人许昌隆又是一个有着非常多游戏开发经验的制作人,《河洛群侠传》为何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呢?其实个人觉得最大的一个原因就是游戏的团队实力问题了。

虽然河洛有着丰富的开发经验,但是,他们却没有开发过3D开放世界游戏的经验,再加上游戏工期又十分短,从16年公布游戏,到发售游戏,只有短短不到两年的时间,要知道网易的《逆水寒》用了整整好几年的时间,还只是做了一个半成品,《河洛群侠传》怎么可能在两年时间内做的如此完善呢?

要知道一款开放世界的游戏来说,没个几年时间还真的做不出来,就比如R星的《荒野大镖客2》花了8年的时间,动用了3000多人,尽管《河洛群侠传》的体量小,可仅仅只有30人的小团队,怎么能够驾驭一个开放世界的游戏呢?

所以,也正因为这样,导致了《河洛群侠传》成了现在这样一幅模样,如果河洛工作室进一步对游戏进行优化的话,相信还是有不少玩家愿意去玩的,毕竟作为《金庸群侠传》的开发商,还是有不少老玩家的情怀在里面的,相信河洛未来会做得更好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