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花呗对外额度超过3000亿,花呗不还会怎么样?

可以说支付宝和微信这两个APP改变了现代中国人的生活,一部手机就能搞定所有事儿,像是在往年,买个车票还得在车站排队,尤其是逢年过节一票难求,买个东西还需要带上钱包,现在出门你有看到几个人带钱包么?支付宝和微信的支付功能可以提说将中国人的出行来了一个大洗牌,尤其是支付宝中的花呗,如果你这个月没有足够的钱用来购物,不用担心,用花呗提前预支,下个月还即可,大额的消费甚至还可以分期,支付宝这一功能可以说是收到了许多年轻人的喜爱。

然而据统计,支付宝花呗目前已经借出超过3000亿元的资金,毕竟是这么大一笔巨款,这其中也肯定有人还不上,那么要是有人还不上,这可怎么办呢?

马云曾在采访中表示:钱不是问题。原因就在于支付宝是实名制的,与你的身份信息、银行信息等各种数据都是绑定了的,如果不还,你的信用会牵涉到银行,成为信用黑户,你支付宝的功能也会受到限制,在这个移动手机能够搞定一切的时代,如果你的支付宝面临失信,可以说你早已习惯的许多方便的生活方式都将大打折扣,你没法用支付宝交水电气,没法用支付宝付款,没法用支付宝买票等等,可以说是非常难过了。意思就是不还要上征信咯

因为现在普通民众对自己的征信是越来越在乎了,除了人行的征信没问题之外,很多人还是很在乎自己的一个互联网大数据征信,所以查查征信不是什么坏事,现在是大数据时代,更有很多网友,除了查征信,也会去查查自己的大数据征信,支付宝,腾信图,在征信大数据方面,一直起着领头羊的作用,很多大数据征信公司,都以他马首是瞻

虽然花呗方便了我们的生活,但也让一部分人过度的提前消费,到底利弊哪一个更大呢?

欢迎大家讨论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