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在中国申请iPhone禁售令,对苹果公司会造成什么影响?

如果iPhone真的在中国禁售的话,这也就意味着苹果公司将会失去它最大的消费市场!

据2017年的一份报告称:目前全球有7.3亿左右的人正在使用着iPhone,而且截止到2017年6月,苹果公司已经销售了12亿台左右的iPhone,其中,中国有2.3亿以上的人在使用iPhone,在苹果公司众多消费市场中,中国远超美国排名第一。

虽然,近些年iPhone手机在中国的销量走的是下坡路,但是iPhone依然在中国的手机销售市场占据了很大份额!

这么一说,想必大家也应该了解了中国这个消费市场对苹果公司的重要性了!高通公司身为美国的芯片巨头,此次在中国申请iPhone的禁售令一旦申请成功,无疑会对苹果公司带来不小的经济损失。其中,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都被列入到禁售令中。

但目前来看,iPhone还是在国内进行正常销售,还没有被禁售。但不论此次iPhone是否禁售,这一事件的爆发,无疑会使苹果公司即将的发布的新品造成不小的打击,甚至有分析称:此次事件会造成中国市场对新iPhone的购买意愿下降。

iPhone在中国一直被大众所喜爱,不仅仅是因为外观好看,更重要的是因为iPhone的手机性能也是非常好的。每次苹果公司推出新手机,总能引起人们疯抢,供不应求!

此次iPhone禁售令事件不知道会不会让国内的某些苹果粉感到失望。iPhone在中国到底能不能禁售,时间终究会给我们答案,就请大家尽请等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