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us:我打算就在明年退役 告别CSGO职业

导读:NaVi战队指挥Zeus表示他计划在明年退役,告别CSGO职业。

在BLAST 里斯本站上,NaVi战队最后在决赛中不敌Astralis,无缘冠军奖杯。

尽管最近NaVi的状态有所回暖,但里斯本的结果显然并非乌克兰人心目中想要的。在今年下半年,NaVi只赢下了一座冠军奖杯。

而Zeus则表示:“在2019年,我计划退役,不再担任CSGO职业选手。可能是明年年末,也可能是年中。

明年我们只会参加有限的几场大赛,我们会全员出战,努力去赢得比赛。

今年我们的目标是No.1,但我们没能实现。明年我们会把重点放在关键赛事上,比如Major。”

A队在今年展示出了绝强的统治力,对于包括NaVi的其他战队而言,打破A队的统治是他们的重要目标。

“Astralis有着更好的战术体系,在赛事选择方面也很聪明。除此之外,他们五个人都很强,还有专业的训练方法。这是他们成为第一的原因。

而我们的训练方法还不够科学,这是我们屈居第二的原因。”

2018年,NaVi有几次难以忘怀的经历。比如IEM 芝加哥站小组赛被淘汰和DH 斯德哥尔摩大师赛止步八强。但Zeus依旧相信今年达成了80%的目标。

“今年我们赢下了4个大赛冠军,有3个亚军还有4-5次季军。

我们也有3-4次失败的比赛。考虑到没能赢下Major,我只能说今年完成了80%。”

同时对于s1mple的未来,Zeus也坦言称如今有许多战队对s1mple垂涎欲滴。

在今年s1mple几乎要同flamie一度加入MIBR,Zeus透露目前s1mple还在做决定当中。

“有很多战队对s1mple感兴趣,毕竟他是世界上最棒的选手之一,甚至可以去掉之一。

年底是s1mple做决定的时候,这也是他离开的机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