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还要挤牙膏!明年新iPhone曝光:外观不变,价格更贵!

自从2007年第一代iPhone发布以来,可以说苹果一直都在引领智能手机的潮流,虽然销量并不是全球第一,但是获取的纯利润是几乎所有手机厂商相加,都完全不及的,每一年的iPhone就是苹果市值和股价的保证。但唯独今年的三款新iPhone,和苹果的预期完全不符,销量出现了明显的下滑。

不仅仅是销量,就连口碑相比往年也差了很多。许多老果粉对于今年三款新iPhone的评价就是:无创新,价格还奇高。而在三款新iPhone发布上市开卖才仅仅过去几个月的时间,很多人都在期待明年的新iPhone了。

由于距离明年9月份还有很长一段时间,所以对于新iPhone的相关消息曝光还是比较少的。不过近日日本知名投资银行野村(Nomura)分析师Anne Lee表示,他取得的信息表示,明年的新iPhone在外观方面和今年的iPhoneXS相比,并不会有很大的变化。

Anne Lee在报告中指出,明年下半年的三款新iPhone可能会和2018款iPhone XR、XS、XS Max有着相同的外形、屏幕尺寸和显示效果,3D结构光依然会保留,而除了刘海,苹果还没有别的好办法来处理这些组件。

由于明年是4G到5G的交替元年,各大手机厂商都会推出自己的5G手机,但信息显示唯独苹果不会在明年推出5G版的新iPhone,这也符合苹果一贯的风格,那就是在一项技术成熟稳定之前,苹果并不会尝鲜使用并推向市场。这也意味着明年的新iPhone依然只是4G手机。

既然是4G手机,苹果自然也就没有必要在它们身上发力,应该会全力以赴2020年的5G版iPhone。所以在外观方面没有太大的变化也是正常的。而明年新iPhone的改进,更多的是在配置和功能方面。

比如采用全新的更强大的A13处理器,并增加一些AR增强现实的相关功能。也有消息称苹果会在2019款iPhone的身上采用触控式集成柔性OLED面板,通过将触摸灵敏度芯片集成到OLED屏幕中,这项技术依然来自三星,采用了它以后,2019款的新iPhone机身将会变得更轻薄。

由于外观没变化,再加上为了提高单机利润,明年的新iPhone价格可能还会更贵,所以分析师认为明年新iPhone的预计销量会比今年还要更差一些,因为用户已经厌倦了苹果的挤牙膏行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