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这5位英雄是射手的噩梦,孙悟空也只能排第三名!

王者荣耀这些英雄里面有不少输出能力都特别强,尤其是打野位置与射手位置的王者荣耀角色,都可以打出强有力的伤害。可是有的ADC英雄自身是比较脆的,很容易就被切死了,因此得万分小心才是。今天我们来说说王者荣耀里这5位英雄简直是是射手的噩梦,其中猴子也只能排第三名!

第五名宫本武藏:这个英雄即使被削了很多次,他依然是射手的克星。因为他的技能带突进带护盾,输出能力超强并且大招可以锁定敌人。如此技能在团战里能够直接给对面后排“天降正义”,瞬间秒掉敌方输出。

第四名赵云:这可是天美的亲儿子啊,近期又加强了一波,让他的实力更强了。在团战里赵云可以用突刺技能攻至敌方输出面前,一套技能带走其性命,从而carry全场赢得团战的胜利。

第三名孙悟空:“猴三棒”的暴击能力和位移能力都让人害怕,尤其是他在野区发育起来,那就可以横行一方了。除非像虞姬这样能免疫物理伤害的英雄,很少有ADC可以活着从猴子手底下走出来。

第二名阿轲:这个英雄经常在高端局被禁,就是因为她速度快暴击伤害高,而且可以隐身回血让对手抓不住她。阿轲在击败敌人后,技能可以直接刷新,这就给了她足够的机会去进行偷袭,将对手一个接一个的连死。

第一名兰陵王:他在改版后真的很无解,因为一级就可以隐身了。作为一个有控有输出的英雄,发育起来直接可以一套秒对手。即便是从他手下逃出来,也会被他的持续伤害半路毒死,因此他是射手们心里的阴影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