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大学生辍学,花300万打造机械手臂

如今在社会上,金钱对我们的作用越来越大,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我们都离不开金钱。仿佛我们一生都在为了金钱而奋斗,不过随着社会的进步,货比的价值也在不断变化。就比如我们的人民币,在国际的地位也越来越高。而且对于各个国家的货比都有所不同的,但现在也出现各种货币的流行,比如一些古币网币,它们的价值更是高的可怕。

在国外就有一位小伙,凭借比特币成为了年轻人的佼佼者。finman今年19岁,他出生的家庭非常富裕,作为富二代,finman非常有想法。在早早的时候,finman就和家里订了约定,当自己挣够百万,便放弃学业。听到这个约定,是不是特别惊讶,不过从这一点可以看出finman的个性。

在19岁的时候,finman就成了千万富翁。而且他成功的关键主要是比特币,随着比特币的涨价,现在的他已经一年收入千万美元,超出当初的约定太多太多。之后finman的妈妈也履行了约定,成功成了一个无业游民。不过finman并没有因此颓废,辍学后他开始了另一个生活。开始帮助一些多动症儿童,实现他们的机械手臂梦想。

因为多动症儿童想拥有一个章鱼博士的手臂,看到这个要求,小编也是同情finman。不得不说这位多动症儿童,也是够调皮的,两只手都不够玩的。为了实现多动症的梦想,finman准备耗资300万打造机械手臂。为了能完整的打造机械手臂,finman组建了一个科研团队,经过漫长的努力,成功的将这款手臂制造了出来。

这项手臂是利用3D打印的技术制作手臂构架,虽然功能不太华丽,但是外形是特别炫酷的。为了能符合儿童玩耍,这个手臂总重量6公斤,由10个小马达组成。多动症儿童可以从后背穿带,从而进行简单的操控。而且手臂有一个总的控制按钮,只需要轻轻一按便能启动。不过手臂处在创作初期,只能抓一些轻的东西。但是不难看出,这个机械手臂在将来会有更好的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